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网易的明星都围绕着奔腾T99 还真是众星捧月

2019年11月02日 10:54: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又到11月,年初还叫嚣着今年要好好努力地2019年,好像已经只剩下2个月的时光,于是各大颁奖典礼纷繁而至,虽然你没有努力工作,但毕竟还有这一年付出辛勤汗水的明星们呢。11月1日,“一起奔腾 正年轻”2019网易娱乐盛典在长春隆重举行,在众多明星大咖的见证下,“大五座智慧旗舰SUV”奔腾T99正式上市。众多明星纷纷到达现场,为刚刚在黄河口岸发布品牌之夜的全新奔腾T99欢呼喝彩。

为庆祝奔腾T99上市,与奔腾T99有着深度合作的雪龙2号船员、以及正在万里之遥的南极长城站、中山站等候奔腾T99、雪龙2号的科考队员们,也不约而同为奔腾T99送上了最真挚的视频祝福。

14.99万起 奔腾T99首批车主获得钥匙

要是让你回顾今年汽车主机厂的品牌之夜活动,留下最深刻印象的环节一定包括前不久的奔腾2019品牌发布会,颜值与实力一身的奔腾T99一亮相便吸粉无数,更是开启了订单化的最大数量,很多人都在打探何时上市,价格几何,现在,TA终于揭开了蒙在脸上的面纱。

在活动的最高潮,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孟祥会现场正式揭晓了奔腾T99的官方指导价。本次上市的奔腾T99共有5款车型,价格分别是:奔腾T99 20TD 8AT旗舰型:18.99万元; 奔腾T99 20TD 8AT尊贵型:17.49万元;奔腾T99 20TD 8AT尊享型:16.49万元;奔腾T99 20TD 8AT豪华型:15.79万元;奔腾T99 20TD 8AT舒适型:14.99万元。而且还可以享受两年零利率的金融政策和“最高10000元”的置换补贴,奔腾还为用户提供整车终身质保的强大保障!

虽然很多人还在观望,但是已经有奔腾的首批车主下单订购,这次的活动现场,首批车主的两位代表也到达现场,从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大勇先生手中接过新车钥匙。

光影魅学 驰骋天下的设计风格

在大五座SUV中,要说特别有特色的车型,好像大家看起来不甚相似,但是对于奔腾T99来说,却不想走一条别人已经走过的路。能和明星大咖们一起走红毯并且获得“中国机长”座驾的殊荣,崩腾T99的颜值基本可以证明一切,光影魅学的设计理念,驰骋天下的设计风格,大灯和前格栅开放式设计,118颗数码雨滴行车灯,在腰线的贯穿之下,有种气吞山河的壮阔之势。

奔腾T99长达2870mm的轴距,以及大五座设计让T99的驾乘空间尤为充裕,体验更加宽敞舒适。动力上搭载了2.0 TD强劲动力发动机,实测热效率高达39%,排放量大幅低于国六B排放标准。而且,整车百公里加速仅需8.6秒、综合油耗仅为7.9L/100km。其搭载的8AT自动变速箱,高效可靠。

品牌周年 前10月奔腾同比增长36%

都说2018年的汽车市场突然遭遇寒冬,在2019年这种势头还会持续,然而这一切在刚刚满一周年的奔腾品牌上,却并不存在,在最冷酷的时候“出生”,在严苛环境中“成长”,却收获了满满的答卷。今年1-10月,奔腾累计销量同比增长36%,10月销量同比劲增177%。在原有的奔腾T77和T33的基础之上,现在又有大五座SUVT99的加盟,助力新奔腾品牌进入全新发展轨道,挺进自主汽车品牌第一梯队!

鬼扯:

现场的咖位都不低,毛不易、杜江、红姐等诸多影视明星莅临现场,虽然术业有专攻,但是对于奔腾T99却全都是一副喜欢的样子,毕竟这款车实在够大气,够逼格。之前的品牌之夜带来了信息,这次的发布会带来了价格,接下来,就让TA跟你一起过年回家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