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ACC中配没有,顶配太贵,传祺GA6真的飘了?

2019年11月02日 11:37: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是目前所说的自动驾驶功能最初级的功能,目前很多10万级的国产车上已经搭载,它能让你在任何路况下都可以自动跟车行走,大部分都支持0-150KM的时速区间,只要你抓住方向盘掌握好方向就可以了,这个高科技的辅助功能就是自动刹车,只要感应到前方有物体自动就会刹车,它确实方便了我们的出行舒适性。

广汽传祺GA6也是一款销售多年的中级车,经过今年刚刚改款,在设计上更上一层楼,售价看起来也比较亲民,区间是10.88-16.88万元,但是这款车要想有ACC自适应巡航功能,至少要到14.68万的自动尊贵型才有配置,就连中配都没有,因此在比较很多车型之后很多人建议这个最使用的功能能够下放到中低配,让该车更有竞争力。

在对该车的评论中,很多网友对它的外观非常满意,动力总成也完全够用, 但是配置很多都在中高配,像12.3英寸显示屏、无线充电、导航、自适应远近光、导航、前驻车雷达、车联网、车道保持、偏离辅助等都在14.68万才有,这个价格还不如买思域、领克03,不过如果是思域、领克03这个价格也没有那么大空间。

传祺GA6定位是中级轿车,外观设计更符合国人审美,像张帆打造的凌云翼前脸设计更加的精致,也更有辨识度传祺的设计语言也基本统一起来,内饰设计更有科技感,连体式的大屏幕设计,配合仿木的中控材质很有高级感,不过全液晶仪表盘是高配才有的配置。

因此说传祺GA6其实销售策略也是为了弥补合资中级车以下的市场空白,目前10-16万的售价,合资车选择的大部分是紧凑型,而传祺GA6则是中型,在配置上虽然低了一些,不过空间更有优势。

这就像是“田忌赛马”,拿自己的中级车来比拼合资紧凑型,确实是一种高级的营销手段,而且很多人特别喜欢他的设计感,又不想牺牲一些高配的功能,因此会选择高配,顶配车型则搭载有自动大灯、自动雨刷、全景影像、皮革/真皮座椅、4门车窗一键升降、自动泊车、Infinity燕飞利仕音响、8个扬声器等配置。

传祺GA6比较厚道的就是全系采用6AT变速箱,没有手动挡,这在合资紧凑型车上也是极为少见的,档把设计比较小巧,支持自动驻车、电子手刹、ECO经济模式。

传祺GA6的长宽高为4891/1850/1505mm,轴距为2815mm,后排空间还是比较宽敞的,座椅采用一体式设计,厚度与包裹性都是越级水准,配合全景天窗、USB充电、出风口还是能营造出中级车的氛围。

传祺GA6搭载1.5T全新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型号为270T,它的0-100KM加速时间为9.6秒,采用的是多连杆独立悬架,因此舒适性和运动感都能兼具。

车神点评

传祺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尤其是几年前的GS4一直是SUV销量榜的前十选手,但是目前汽车竞争也进入了白热化,如果没有拿得出手的功能或者技术,确实难以立足,因此很多造车新势力或者新车企举步维艰,苦苦支撑,有大厂做后盾,传祺的日子还是比较滋润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A6
传祺GA6
指导价:10.88-16.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6.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