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舒适版,10向电动座椅!2020款C-HR,值得被偏爱

2019年11月02日 11:55:03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近日,苹果AirPods Pro的低调上市,瞬间刷爆了朋友圈。

入耳式设计、出色的降噪效果,虽然价格比一般降噪耳机略高,但大家还是心甘情愿地为其买单。

原因无他,就在于它带来了更高的价值感。

而相似的现象,在汽车界也不乏例子,譬如广汽丰田的C-HR。

尽管市场上不乏比C-HR更便宜,空间更大的竞品,但这并不能阻碍C-HR取得月均5000辆左右的优异成绩。

尤其在车市遇冷、消费更趋理性的大环境下,C-HR这种稳步提升的表现,也再次印证了价值感就是竞争力的事实。

当然,C-HR并没有因为被消费者“偏爱”而放慢前进的步伐。就在今天,广汽丰田2020款C-HR正式上市。

全新售价分别为精英版14.18万元,舒适版14.98万元,领先15.88万元,豪华版16.88万元,旗舰版18.08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2020款车型主要新增了10向电动座椅配置,还专门加推了一款舒适版车型,全系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不仅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空间,还积极下放多项实用的核心配置,让全车系的性价比和价值感得到了充分提升。

一场由2020款C-HR掀起的“价值旋风”,已然来临!

1、价值感倍增,2020款C-HR带来了哪些具体变化?

细看2020款C-HR的升级,最为显著的变化,就是新增了售价为14.98万元的舒适版车型。

作为产品矩阵中的次低配款,舒适版不仅搭载TSS丰田智行安全系统、电动天窗、智能钥匙、一键启动、17寸切削轮毂等多款高价值配置,在售价上,也填补了精英版(14.18万元)与领先版(15.88万元)之间价格空间,让消费者拥有更丰富的选择。

另一个显著的变化,则是旗舰版、豪华版、领先版车型,座椅升级为全新的10向电动调节。

同时,豪华版和领先版车型的座椅材质,也从织物升级为皮质,不仅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对高品质座椅的需求,进一步提升了驾乘舒适度,也让仍保留织物座椅,只有手动调节座椅的兄弟车型,显得相形见绌。

更为重要的是,2020款C-HR还诚意十足地将大量核心配置进行下放,让全车系的价值感大幅度提升。

譬如,同级唯一的10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系统、发动机启停系统、LED日间行车灯、LED高位刹车灯、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等功能,实现了全系标配。

除精英版车型外,TSS丰田智行安全系统、电动天窗、智能钥匙、一键启动、17寸切削轮毂、触控式门锁也实现了标配。

这一系列积极的变化,已然大幅度提升了2020款C-HR的价值感,更让消费者可以轻松满足对C-HR的“偏爱”。

2、用诚意回报偏爱,C-HR就是要让你觉得值!

陈奕迅《红玫瑰》里有一句非常经典的歌词:“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用广东人的大白话来翻译,就是可以“吊高嚟卖”(不愁卖)。

本来,作为一款极具个性,长期被消费者“偏爱”的车型,C-HR大有可以继续“傲娇”的资本:

“Sexy Diamond”设计语言、高度还原概念车的造型设计;TNGA 2.0L+Direct Shift–CVT高效动力总成,同级罕见的高机械水准,在纽伯格林赛道完成的调校;再配合全系10安全气囊,GOA车身和TSS智行安全套装。

诞生于广汽丰田“0缺陷率”评价工厂的C-HR,即便上市已经过去了一年多,但产品力依旧绝对超前。

另一方面,C-HR的成交均价也一直比竞品高出1-2万元。这个数字,在竞争激烈的15万级别SUV市场,绝不可小觑。

但2020款C-HR显然没有满足于被“偏爱”,反而是拿出了十足的诚意,用不断升级的价值感来回报消费者。

唯一的解释,就是广汽丰田实在太“厚道”了。

合理的价格,换来更合理的价值,无需堕入“价格战”恶性循环的旋涡,这或许就是广汽丰田始终能在低迷的车市中逆势前行的不二“心法”。

事实上,随着汽车消费观念的日趋成熟,高端消费者对价值感的追求,已然盖过了对价格的敏感。而2020款C-HR用诚意回报消费者,遵循的正是这个自洽的逻辑。

一句话总结,就是要让你觉得值!

3、功夫拍案

随着2020款C-HR的正式上市,再加上年底汽车销售旺季的来临,不难预期,C-HR将有望迎来新一轮的爆发。

在功夫汽车看来,购车就是一场和品牌的“谈恋爱”。产品有足够的诱惑力,对方也拿出了诚意,自己更觉得值,那就牵手了。

而2020款C-HR,绝对就是一款让你觉得“值”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