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销量同比暴涨217%,中国豪华品牌的位置稳了?

2019年11月02日 14:04:0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每个月的第一天,似乎永远都是红旗来得最准时,早早的就宣布了销量。如果成绩不好自然也是没脸这么快的就昭告全世界的,意料之中的,红旗的销量又涨了!

据数据显示,红旗已经连续实现三个月破万台。今年10月份,红旗品牌单月销售整车11,880辆,同比增长188%,创下了单月销量新高,今年1-10月,红旗累计销量达到了75,520辆,同比增长217%。

值得一提的是,红旗在去年的年销量目标为3万辆,完成之后将今年的年销量目标提高到了10万辆,从今年前十个月的销量来看,红旗完成年销量目标不是太大的问题。

现如今,中国的整体车市依然在经历"寒冬",为何偏偏是红旗能够在市场中取得成功?

品牌战略调整

在中国自主汽车领域,历史渊源最长的算是一汽红旗,它寄托了很多人的高端情怀,在国民心中有着至高无上的地位,但也仅仅如此,因为情怀不能当饭吃,情怀也不足以驱使所有人去选择它。以前我们在大街上能见到红旗车的几率微乎其微,但从去年开始就有点不一样了。

自从红旗在去年发布"新时代、新红旗、新梦想、新征程"的品牌战略后,红旗汽车的市场销量就进入了高速增长的轨道,变得不可思议。曾经红旗"可望而不可及"的固有形象也因为红旗H5和H7的推出变得更加亲民,一个崭新的红旗形象也快速地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中。

产品布局

产品在市场中才是最有说服力的,现在我们翻开红旗的官方网站可以发现,此刻的红旗早已经不是曾经那个只有一两款车的"小众品牌",红旗在保留高端优势L5的同时,开始有意识地丰富自己的产品线,比如与奥迪A6L同级别的H7、与帕萨特同级,产品力甚至全面超越雅阁的H5、与奥迪Q5L同级的HS5、与奥迪Q7同级的HS7以及新能源车型E-HS3,可以说,红旗的产品阵营已经越来越完善,在市场中的竞争力也是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出色的产品力

都说"酒香不怕巷子深",只要产品力足够硬核,就不愁消费者看不到,此刻的红旗旗下的产品也早已不能与往日同日而语,举一个简单的例子,红旗H5,这款总是被消费者拿来与阿特兹相比较的车,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都毫不逊色,甚至达到了中国品牌B级车有史以来的最高水准。

首先是红旗H5的售价(14.98万-19.58万元)相比雅阁(16.98-22.98万)更有竞争力,外观部分,红旗不再是拘泥于之前官车一板一眼的设计模式,对比第十代雅阁看起来也是更加年轻,在空间、动力方面的表现,红旗也是占足了优势,话不多说,车知事直接放了两张对比图,谁输谁赢,一目了然。

写在最后

可以说,如今的红旗已经找准了自己的方向,到车型命名、定位、再到整体布局,红旗都有了一个非常清晰明确的规划。从目前的一个增长趋势来看,也是很乐观,相信红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