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CX-30官图曝光,颜值高/空间大,若成爆款千万不要意外

2019年11月02日 14:0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之前曾经给大家介绍过马自达CX-30,这款车是一款紧凑SUV,介于马自达CX-3和CX-5之间的车型。

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当时就引起市场好评。

目前,马自达全新CX-30已在海外已经开始上市销售,售价424,900美元(约30万元)起,预计明年将在国产上市。

外观方面,CX-30给人的感觉就是满满的新马3的味道,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了黑化设计,尺寸不小,比较有冲击力,再配合鹰眼式的大灯组,看起来更加时尚运动。

从车身侧面来看,CX -30显得十分圆润,几乎看不出来什么腰线,整体造型显得很低趴,进一步凸显了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马自达CX-30长宽高分别为4395mm*1795 mm*1540 mm,轴距为2655mm米。从数据来看,完爆马自达CX-3。

内饰方面,马自达CX-30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内部车辆信息也更加丰富。

8.8英寸宽屏中控显示屏,尺寸虽然不大,但操作十分简单,按照马自达的逻辑,出于安全考虑,中控大屏的操作越简单越好。

动力方面,新车国产开售后预计将搭载一台2.0L SKYACTIV-X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4kW,峰值扭矩可达2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写在最后:

尽管之前马自达在外观设计以及车辆操控方面赢得了消费者的口碑,但它更多的问题在于车型更新速度太慢以及产品线单一,导致了马自达在市场上的表现一直是叫好不叫座。

马自达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CX -30介于CX-3和CX-5之间的车型,之前的马自达从来不会推出定位如此模糊的车型,这也正是马自达针对市场特意推出的车型。

如果未来CX-30成为销量爆款,我们也不应该感到奇怪,毕竟马自达有这个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