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悦纳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没有1.6L配6AT,索八设计现代悦纳除了还看还值得买吗?

2019年11月02日 16:37: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瑞纳征战市场多年之后,悦纳成了继任者,从2016年发布至今已经三年没有改款,对于韩系主攻小型车的策略相悖,这台与起亚K2相同平台的悦纳销量下滑也在所难免,悦纳目前是现代小型车的主力,但是由于最近几年国内主要集中在紧凑型车,因此悦纳的关注度并不高。

但是全新悦纳却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前脸设计更像第八代索纳塔,采用倒梯形格栅,匹配全新的前大灯组,层次感更加丰富了,悦纳之前的主力车型是1.6L的自动挡TOP版本,不过全新悦纳取消了1.6L排量,全系只有1.4L,同时也取消了6AT变速箱,改为了CVT,售价区间为7.28-9.68万元,自动挡为8.78万起步

其实看似价格较高,很多人提起现代都会说的一句话就是:坐等官降2万。目前现代领动售价也不过8万多,不管是清理库存也好,还是官降也好,起码能够说明现代汽车的价格变化比较大,因为产量高于销量,也必须要进行一些优惠。

悦纳属于经典的小型轿车,长度只有4.3米,轴距为2.6米,采用耐克森16寸轮胎,尾部设计有贯穿式尾灯设计(中间不能点亮,只是反光条作用),造型有些几何样式,还是比较有设计感的,下方有排气装饰。

内饰设计也比较有现代感,小尺寸中控屏配合液晶仪表盘,而方向盘 略显有些臃肿,大部分材料都是搪塑材质,也是小型车常用的设计,比老款变化不大。

悦纳最厚道的就是全系标配有12.3寸的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很突出,据说这台仪表盘是由派沃泰提供,也是典型韩系车采用韩系配件商,内容丰富。

大屏幕是采用国内车联网巨头百度apollo平台打造,虽然只有8寸,但功能比较齐全,也支持语音控制,百度carlife等功能,但是不能下载APP,不能看视频等。

从6AT变为了CVT变速箱,不知道有些车主是否买账,起码相对手自一体变速箱成本是降低了,悦纳全系没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功能。

后排空间表现也比较一般,韩系车在成本控制上仅此与日系,所以大部分的内饰设计都比较节俭,连个空调出风口都没有,更别提USB充电、中间头枕了。

悦纳这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最大功率100马力,最大扭矩132牛·米,CVT变速箱也来自派沃泰,模拟7速,表现一般,10万元左右级别的轿车多如牛毛,想要脱颖而出总得拿出点硬实力。悦纳在内饰和配置上表现也一般,动力方面仅保留了1.4L动力,而且韩系降价太厉害也是诟病。对于它的发布,很多网友也并不看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悦纳
悦纳
指导价:7.28-9.68万元
1.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8-9.68
小型车
1.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