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蓝鸟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动态:雪佛兰中大型SUV;雷克萨斯销量又涨了;特斯拉涨价

2019年11月02日 17:3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11月2日)汽车圈,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圈新闻车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雪佛兰中大型SUV定名开拓者,本月亮相

近日,根据雪佛兰的官方消息,旗下中大型SUV车型Chevrolet Blazer,正式定名为雪佛兰开拓者,按照计划,新车将会在11月8日的雪佛兰品牌之夜上正式亮相。

此外,关于开拓者,我们已经在工信部了解了相关新车的国产信息,车身尺寸进一步加长,并且增加了7座版本。动力上,将会搭载2.0T发动机,可实现百公里7.4L左右的油耗表现。

关于开拓者,真的可以期待一下。

汽车大事件二:日产蓝鸟/骐达上市,最低9.59万元起

日前,根据东风日产的官方消息,旗下两款车型更新上市,分别是蓝鸟和骐达。其中五款新蓝鸟的售价区间为9.59万-13.39万。新车增配了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安全配置,并搭载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

而新骐达的售价为9.99-13.59万,同样也是变化在配置上,全系标配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并新增智慧眼行车记录仪、真皮方向盘等配置。

话说,什么时候骐达换装1.6T就完美了。

汽车大事件三:保时捷公布三季度财报,营收超200亿欧元

近日,我们从保时捷官方了解到,其公布了今年第三季度的财务报告,据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04.9亿欧元,同比增长7%;同时在销售利润(未扣除特别事务支出)、新车交付量和员工规模方面也都有所增长。

具体为前三季度的销售利润(未扣除特别事务支出)为33.5亿欧元,同比增长1%;销售回报率为16.3%;销售利润为28.1亿欧元,销售回报率为13.7%,且前三季度保时捷新车交付量达20.23万辆,同比增长3%。

保时捷,堪称国内超豪华汽车收割机。

汽车大事件四:雷克萨斯公布10月份销量,暴涨21.5%

近日,雷克萨斯公布了10月份的新车销量,根据统计结果显示,雷克萨斯在华共销售了16324辆,同比增长了11.2%,而今年1-10月份累计销售了160914辆,同比暴涨21.5%。

其中,智·混动车型的销量为5690辆,占当月销量的34.9%,另外,雷克萨斯对于电气化的转型已经很明显了,包括在东京车展上亮相的纯电概念车,明年或许就可以看到量产车型了。

那么,雷克萨斯今年的20万辆大关可以实现吗?

汽车大事件五:特斯拉长续航版Model 3,涨价500美元

近日,根据外媒消息,特斯拉更新了Model 3的相关配置,提高了长续航版(Long-Range)的续航里程,具体表现为续航里程从原来的310英里增加到322英里,同时,价格也上调了500美元。

Model 3国产在即,特斯拉还在玩价格战。此外,特斯拉公司也对两款豪华车型Model X和Model S的续航里程进行了提升,新销售的车辆使用了Raven动力系统,不知价格会涨多少呢。

特斯拉价格的变动堪比女人的心情。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蓝鸟
蓝鸟
指导价:9.59-13.39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59-13.39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