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于2020年亮相 宝马X8最新消息

2019年11月02日 19: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此前“X-TOMI DESIGN”为X8设计的假想图,可以看出,图中的假想车基于X7所绘制,基本是X7+X6的结合体,而车辆头部造型也与X7保持一致,家族最大的双肾格栅、开眼角的激光大灯、横贯车头的镀铬饰件、庞大的车身,让车辆看上去有着极具威慑力的气场。不过小哥个人猜测,X8作为运动范儿更浓的轿跑SUV,前脸设计或将比图中更为激进。

据外媒所述,X8的内部代号为G09,与X7同平台打造,是X7的轿跑版,并采用更为高端的四座布局,售价也将进一步提升。

还有传言称,X8也会推出高性能版车型X8 M,或将搭载与X6 M相同的4.4T V8发动机,甚至还有可能提供V12发动机供选。作为参考,宝马X6 M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同为60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传动匹配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

宝马X6作为轿跑SUV界的先行者,在“吃螃蟹”的同时也确确实实尝到了该级别细分市场所带来的“甜头”。目前看来,宝马SUV各级别车型均已推出轿跑版车型,所以作为X7的轿跑版,X8的到来也是时间上的问题,届时或将再次收获一些“大佬”级别的车迷朋友,小哥也会保持关注,敬请期待。(文/李华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