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标加持、R-Line附身,又要下探了吗一汽大众?

2019年11月02日 20:5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SUV这条路上,大众在近两年来可谓是玩的不亦乐乎,从途观的热销后,新产品接连而来,什么探岳、探歌、途昂、途岳,说实话在三年前的大街上见到一台大众SUV我瞬间就能分辨出它是什么车来,而在现在,这些大众SUV即使摆在我面前我都不一定能全部分辨出来。

当然,这些SUV车型渗透各大细分市场,也帮助大众取得了不俗的销量成绩,而中高端SUV车型市场吃透了,大众也终于要向低端SUV市场进军了。

上汽大众搞出途铠,一汽大众来一手探影

上汽大众途铠的降临无疑是证实了大众又一波"下探"的开始,小型SUV、算上优惠十多万块,这应该算是大众车标下价格最便宜的SUV了,当然,途铠的销量也绝对算得上出彩,6月份5230台、7月份5833台、8月份6981台、9月份7203台,而且随着优惠力度的逐渐放开,预计在接下来途铠的销量还会持续猛增。但显然一汽大众不会坐视不理的。

近日,一汽大众又发布了一款新车(说句题外话,大众这出新车的速度比老母鸡下蛋都快),新车定位小型SUV,取名为探影,4194*1760*1601mm的长宽高和2651mm的轴距与途铠也无太大差异,而且在看到新车的整体外观后你也会明白一个事,那就是这货压根就是途铠的翻版!

不过,对比起途铠来说,探影的噱头可要多得多。首先来说这也成为了大众在国内首款使用新标的车型,虽然谈不上有什么太大差异,但这终归也是一个噱头,其次一汽大众要为其配备R-Line套件,而且还附带新的"R"标识,这对比起途铠来说也可谓是简单的一次"升级"了。

动力方面,1.4T+7速双离合、1.5L+6AT变速箱估计也会成为它的"准配置",难不成你还期望"倒模途铠"能给你换一套新的动力总成?说实话,探影的出现倒值不得大家这么感慨,而真正值得感慨的是,近一年来一汽大众手段太凶残了!

一汽大众,逐渐成为一块"老姜"

首先来说探影对标途铠这是必然的了,虽说都是在帮大众赚钱,但南北大众之争也必有一伤。如果探影和途铠价格相当,我个人也更看好探影,毕竟R-Line套件和新标加身的它也美观了不少,其次,这货在外观配色上也貌似要比途铠多几种,这一招也大概率会"制裁"了上汽大众,但这就是全部了吗?非也,还有捷达

说实话在当今提及上汽大众的SUV我必定会带上新捷达,独立之时的万人困惑,都想问大众捷达守住那月销3万多台的数据不好吗?但VS5首月搞出8140台的销量后人们也逐渐佩服起了大众的心狠手辣,合资紧凑型SUV价格压榨到8万多块,捷达VS5这也貌似是第一个。

如今的一汽大众下有新捷达体系抄底,小型SUV阵营再添探影这么一位猛将,中端阵营探岳在市场中厮杀一片,高端阵营奥迪独领风骚,说实话,在中国市场中除了大众我再也找不出任何一家合资企业能有这么完整的一套体系,车型还能渗透进各级市场,近一年来一汽大众也逐渐成为了一块"老姜",而我们也不得不感叹,姜的确是老的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