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310卖出白菜价,3万出头,每公里耗油不到4毛

2019年11月02日 23:21:01
分享到:

宝骏310卖出白菜价,3万出头,每公里耗油不到4毛

作者:陈巧

不管是合资品牌还是国产品牌,普通老百姓买车就图耐开、省油。今天就给大家带来这样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车,它就是宝骏310。这款车在2019年4月2日自动挡正式上市,指导售价区间为:3.68-6.08万。最重要的一点,每公里不到4毛油耗。近日,映璇汽车工作室获悉一组高级实拍,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外观方面

宝骏310的外观非常年轻时尚,车子的进气格栅很好的和两侧前大灯相连,内部设计为点阵装饰和双横幅饰条,简洁利落非常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全新透镜灯组也很好的提升了整体的颜值。而在车侧,使用双腰线设计,让短小的车身极具设计语言,凌厉的车身线条勾勒出的动感形象。来到车身尾部,较为简约的设计,层次感十分鲜明。车尾上方的尾翼集成高位刹车灯,下方配有后雨刷器。

尺寸方面

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51mm*1707mm*1450mm,轴距为2550mm。

内饰部分

宝骏310的内饰保留了现款的主要设计,中规中矩,造型较为简洁,但不缺乏设计。车子的中控台很好的采用了悬浮式设计,三幅式方向盘,带有多功能按键,而且带有定速巡航控制系统,也在方向盘上得体体现。小巧的换挡机构使整个中控T形区域看起来十分时尚,也给车内氛围增色不少。后备厢容积能够拓展至1000L,进一步提升了车辆实用性。安全配置方面,还配备了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的实用性配置,使车辆变得更加安全可靠。

动力方面

新款宝骏310采用一颗1.2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获得82Ps最大马力和116N·m峰值扭矩,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机械式自动变速箱,综合可获得低至6L以下的平均油耗,再结合92号燃油的使用,每公里不到4毛的油耗,还是相当节油。

总结

宝骏310无论是在颜值、内饰、动力、油耗方面表现得都非常不错的。而且最让人满意的就是它的价格只需要三万多,非常适合刚开始上班的年轻人用来代步。如此实用的一款车,你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