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空间+1.5T仅售6万6,这性价比太诱人,听听车主们怎么评价它

2019年11月02日 23:35:01
分享到:

大空间+1.5T仅售6万6,这性价比太诱人,听听车主们怎么评价它

作者:唐喆

大空间一直是选车的重要因素,以普通人用车来说,车作为交通工具而言,优秀的承载性重要程度不亚于其次会着眼于性能、外观等方面,这是最务实的条件,而且现如今的汽车消费者更加务实。更是家庭首选。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车是哈弗M6

外观上,继承了家族设计风格,也迎合了当下的主流设计,车头硕大的六边形镀铬中网,加上两侧卤素大灯与下方的运动包围,车身线条简约大气,整体动感十足。尾部三角窗处的独特设计十分吸睛,增加了其特色,使其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符合年轻人的喜好并且满满的运动感。

内饰上,非常温馨,家庭的感觉油然而生。不过中控部分使用了大面积的硬质材料,大大降低内饰质感,档把区域的银色面板延伸至两侧车门,显得精致些许。配备了8英寸的触控液晶屏。4649mm*1830mm*1705mm的车身参数,2680mm的轴距。同时乘坐三人也不会有什么压力,对中间的乘客十分友好。座椅材质较软,乘坐体验不错。并且后备箱的空间很棒,能满足绝大部分家庭对于车辆的使用要求,长途旅行与搬家都不成问题。

动力方面,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50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手动版匹配为6MT变速箱,自动版匹配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家用完全足够。

点评:六万六这价格,哈弗M6已经表现的相当不错了,一方面售价较低另一方面尺寸、配置、质量等优势较为明显,再加上不错的品牌认知度,确确实实是一款家用好车,降低年轻人买车的门槛,

你怎么看这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