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汽车发起新攻势,ID.家族全系亮相,ID.初见12个月内国产

2019年11月03日 01:39: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车辆排放的愈发严格、环境保护的意识增强都在督促着汽车行业走向更为节能环保的发展轨道上。这不......大众汽车就发起了新攻势。

10月31日,广州的“小蛮腰”分外妖娆。大众汽车正式在国内揭幕了其全新的品牌标识,开启了一段新征程,新未来。活动以“遇见新大众”为主题,在现场,大众汽车不仅展示了四款带有新标识的新车型,同时发布了面向中国的首款纯电动ID.车型——ID.初见,这款SUV将于12个月后开始量产。并宣布全新的纯电两厢车型ID.3将由上汽大众国产。一系列重磅车型的发布,进一步彰显大众汽车全新的品牌目标:打造适合所有人的零排放出行。

更简约、更时尚的新标识

当全新的LOGO在发布会的大屏幕上出现时,现场响起了惊呼一片。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首席营销官Jochen Sengpiehl表示:“通过新大众,我们为我们的品牌赋予了新的面貌和新的性格。现在,我们的品牌有了新面貌、新标识,更加清晰、简洁和精确,而且适合在各种尺寸的数字设备上呈现。”

新的标识出现,更加简洁,当然也更加时尚。在未来,大众汽车将在全国范围内启用全新的品牌设计,现在的新车已经完成了更换,接下来还将对全国2100多家中国经销商,超过13000个标识将被替换,带给消费者和用户更完美的感官体验。

全新品牌目标:适合所有人的零排放出行

在活动现场,大众也更新了自己未来的目标:适合所有人的零排放出行。这一目标用更通俗的方式理解就是:任何不同的人群在未来都有适合自身的大众纯电动车。基于“goTOzero”可持续发展战略,大众汽车从2020年开始,将通过专为中国设定的减碳指数,让自身战略的实施进程保持完全透明。

据悉,大众汽车在车辆生产方面正在推进上百个改进项目,到2025年,大众汽车在中国销售的车型中将有25%至35%的车型为纯电动汽车,并且每生产一辆汽车将减少30%的废料排放和30%的能源、水资源消耗。

ID.家族全系亮相:ID.3国内首秀

虽然此次不是大众汽车第一次展示ID.家族,但依旧让人格外的期待与惊喜。在发布会现场上,此次除了ID.家族的又一次集中亮相,量产版ID.3以及ID.初见两款车型则离我们更近了。

作为ID.家族在欧洲量产的首款车型,ID.3此次也是第一次正式亮相国内。大众ID.3整体造型风格时尚动感且精致。前脸采用了扁平化设计的全新品牌标识及封闭式进气格栅,前大灯组通过一条LED灯带相连接,极具辨识度。此外,还拥有最高550公里续航,这款车型也即将登陆中国。大众汽车已宣布,ID.3将在上汽大众领先的安亭新能源汽车工厂进行国产。

ID.初见和ID.3一样,都基于大众MEB纯电动车平台打造,现场亮相的仅是ID.初见伪装车。据悉,ID.初见这款SUV将于12个月后开始量产,届时其也将成为首大众国产的ID.车型。

首款使用新标识车型:TACQUA探影

在此次的发布会上,一汽-大众的TACQUA探影正式亮相,这是中国首款使用大众汽车新标识的车型,让国内消费者率先体验到新标识的与众不同。TACQUA探影和T-Croos一样,都是专为年轻城市人群打造,满足他们的多样化需求,精致但是不简单,适用于各种路况,兼容各种生活场景。

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首席设计师Klaus Bischoff表示:“TACQUA探影传递着信心。我们感到非常自豪,我们很快就可以看到TACQUA探影与大众汽车新标识一起出现在中国的大街小巷。”相信随着TACQUA探影的发布,大众入场比较晚但仍以后来居上的姿态完善了SUV市场的布局。

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布会上,大众汽车还发布了大型豪华商务MPV Viloran的预告图,而这是上汽大众首款使用大众汽车新标识的车型。Viloran的更多相关信息将在十一月中下旬的广州车展上发布,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自2018年以来,大众汽车已在中国市场推出了14款新车型,其中包括5款全新的SUV车型。从具体的车型推出计划来看,大众汽车至2020年将基于现有车型推出10款新能源版本;至2023年,大众汽车还将有10款纯电动ID.车型面市,全面覆盖各细分纯电动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