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C、奥迪e-tron,11月是新能源主场

2019年11月03日 08:33:03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11月来了,2019还剩下仅仅60天,到了各大车企拼业绩的最后关头,但谁曾想本月上市的新款车型,几乎都以新能源为主。

1、奔驰EQC

上市时间:11月8日

指导价:暂无

新车看点:奔驰在中国量产的首款纯电动车

EQC作为电动子品牌EQ的首款车型,定位于纯电动中型豪华SUV,基于MEA平台基础打造,续航里程达到415km。

EQC外观设计比较圆润,主要是为了低风阻,据说其风阻系数仅为0.28cd。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由多横幅镀铬横条搭配星徽大标所组成的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并与LED日间行车灯相连,有点概念车的意思。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1X1884X1624mm,轴距为2873mm,整体尺寸接近奔驰GLC。

内饰方面,配备双10.25英寸显示屏。空调出风口采用横向设计并搭配以古铜色进行点缀,一键启动按钮和座椅均采用蓝色,突出其纯电动车的身份。

动力方面,奔驰EQC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408马力,峰值扭矩760牛米,官方公布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1秒,NEDC续航里程可达415km。

2、奥迪e-tron

上市时间:11月18日

指导价:70-83万

新车看点:奥迪首款纯电车

作为奥迪开启电动车型的开山之作,e-tron在4月的上海车展公布了国内预售价,将于本月上市。

和刚才的奔驰EQC相比,奥迪这款新车更具未来感。与其它电动车不同的是,它银色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并不是完全封闭式,而是带有自动开合功能,用于冷热交换器工作。此外,在车辆侧面前轮胎上方和刹车卡钳上,加入了黄色的e-tron标识。

电子虚拟后视镜并没有被引进,改为了传统后视镜。毕竟国内法规限制不能这么玩儿。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1X1935X1616mm,轴距为2928mm,基本就是个小一号的奥迪Q7

新车采用与A8和Q8相同科技风格的三屏奥迪虚拟座舱设计,是奥迪的一贯风格。反而没有外观具有强烈的辨识度,也没有像奔驰EQC一样强调电动车身份的特征。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系统最大功率为425马力,峰值扭矩为664牛米,0-100km/h加速5.7秒,续航里程为470km。

3、比亚迪秦/秦ev

上市时间:11月5日

指导价:6.68-8.68万/13.98-14.68万

新车看点:外观内饰更新、续航里程提高

本月,比亚迪旗下紧凑级轿车全新秦燃油版和EV双擎版也将上市。

相比老款,大嘴格栅配上全新设计的前大灯组,比老款运动了不少。

整车尺寸为4675X1770X1500mm,轴距与老款相同,均为2670mm。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的10.1英寸自适应旋转多媒体屏幕,可实现在线导航、音乐、直播、购物、即时通讯等操作。

动力方面,全新秦燃油版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8马力,最大扭矩148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全新秦EV配备能量密度为160Wh/kg的三元锂电池组,其驱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421km。

4、荣威RX5 MAX插混版

上市时间:11月22日

指导价:21-24万

新车看点:纯电模式下综合续航里程70km

荣威RX5 MAX插电混动版本,将于本月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7X1891X1725mm,轴距为2760mm,与燃油版完全一致。

新车外观延续了RX5 MAX燃油版本的设计,车尾增加了“RX5 eMAX 500PHEV”的标识,以表明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4.3英寸中控显示屏。高配车型在此基础上,增加了真皮电动座椅、A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等配置,仪表盘也预计会升级为12.3英寸的全景AR模式虚拟仪表。

动力方面,荣威RX5 MAX插电混动版将搭载1.5T+电动机的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电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匹配10速EDU智能电驱变速箱。动力电池采用三元锂电池组,纯电模式下综合续航里程70km。

5、赛麟 迈迈

上市时间:11月11日

指导价:14.98-22万

新车看点:赛麟首款电动车

谁能想到,一直以来自称“赛道征服者”、”超跑制造商“的赛麟汽车,推出的第一款车型,竟是”老年代步车“呢?

定位为微型车的迈迈,采用了双门两座的设计,外观上有点像我们之前拆过的那款北汽lite,都是蠢萌造型。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995X1600X1580mm,轴距为1920mm。

内饰方面也很采用了和车身相同的撞色设计,中置的圆形仪表盘都很刻意的想营造出蠢萌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三元锂电池组与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2马力,NEDC续航里程为305km。

一直以来网友都在叫嚣,现在新能源车型市场都被各路造车新势力们占领,没有什么“正规军”可以选择。这不,本月BBA阵营的奔驰奥迪都推出了首款纯电车型,,大家觉得“香”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