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中国-Model 3

超低价好车团购

9月全球新能源车型销量TOP10,没有比亚迪,中国品牌只占两席

2019年11月03日 08:39:04
分享到:
来源:没车不行

近日,EV Sales发布了9月份全球新能源汽车的销量,9月全球新能源乘用车共销售新能源汽车18.3万辆,同比下滑8%。

另一方面,据普华永道的研究资料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中,全球共售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102097辆、纯电动汽车321573辆,同比下降了8.8%,其中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下降了23.9%,纯电动汽车的销量下降了2.8%。这是自2014年以来,全球电动车销量大盘首次出现下滑。

具体车型排名方面,据EV Sales的数据显示,9月份特斯拉Model 3以39201辆的绝对优势销量夺得榜首,其中由两个中国品牌车型进入前十,它们是北汽EU系列和宝骏E系列,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五名。而此前强势的比亚迪旗下车型并未进入前十榜单。

而车企排行榜方面,比亚迪依旧强势,不过宝马后来居上排到了第二名。除了比亚迪,仅北汽新能源上汽也进入了车企榜前十,分别排在第四和第六名。

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出现下滑,一方面因为全球车市整体情况不好,另一方面,作为全球最大的市场,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新能源车市的中国市场因为政策补贴的退坡,受到了极大的冲击。但换个角度去看,也说明了排除政策导向后,新能源汽车本身对于市场的吸引力微乎其微,并未真正得到市场认可。这不止发生在中国市场,全球范围内都一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19-33.19
中型车
纯电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