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交通事故见不少,但是这些事故让人匪夷所思,交警都看不懂

2019年11月03日 08:39:08
分享到:
来源:没车不行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不少的交通事故,也有很多的报道。发生事故,其实有些时候也是不可避免的,而大多数的事故原因都是有迹可循的。但是也有一些事故也是令人匪夷所思的,不仅是路人看不懂,即使是交警和前来查看事故现场,也有可能会看不懂这事故倒是怎么发生了,还有就是驾驶人到底是怎么操作才能到如此的地步。

可能看到这场事故,很多人第一时间就是这台泥土车失控或者驾驶员失神了,然后碾压上去旁边的车型,但是仔细看的话,可以看到在泥头车的下面还有一辆倒过来的小车,这是怎么倒插在中间的,也是令人非常的费解,估计得看视频回放才能知道了。

这个事故并没有对其他车辆造成损伤,但是可以知道这辆车的质量完全不行,相信大多数人都没有看到过车辆从中间裂开的情况,而现实中这场事故就出现了,或许是上车辆的太重了导致?

这场事故是发生在高速上,据车主诉说,本来正常行驶,但是突然有一个大齿轮飞向自己,然后直接插入了汽车里面。这么大一个齿轮居然出现在高速上,也是让人费解,估计是大货车上所掉下来的。

从图中可以看到,这场事故是一辆车和一头大象,估计是这辆车停下来看大象,但是大象认为自己可以跨过去,但是结果就成了图中那样,卡住了。幸好的是,大象没有坐下来,不然的话,可就悲剧了。

这场事故也是非常的奇葩,图中可能看不出什么,但是现在是这辆车卡在两座楼之间,也是幸好卡住了,不然的话,摔下去就是车毁人亡了。估计是驾驶员操作失误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