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蔚领

超低价好车团购

便宜、实用、空间大!轿车和SUV都不如这些车

2019年11月03日 08:39:11
分享到:
来源:没车不行

国内消费者买车除了注重颜值之外,也非常注重空间以及车辆的实用性。但是对于汽车种类来说,实用性最高的并不是轿车或者SUV,而是旅行车。相比之下,旅行车的车内乘坐空间要比轿车更好,并且因为是两厢的设计,后备箱的空间也比轿车,空间也比较的灵活。那么,如果预算在20万内,有哪些值得选择旅行车呢?

大众蔚领

大众蔚领这款车在国内推出也有很长时间的,但是因为环境的原因,导致销量比较一般。但其实大众蔚领实用性相比同价位大众车型要高很多。大众蔚领更像是两厢版本的宝来,但是因为造型的原因,其车内的空间相比宝来,朗逸这些车辆要显得更加宽敞一些。并且因为亮相的设计,后备箱的空间灵活程度也要更高,并且9款不同配置的车型也足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斯柯达明锐旅行车虽然在国内销量不怎样,但是欧洲可是最畅销的旅行车,可以说这款车是一款纯正的欧系血统的车型。而在价格上,也相对较低,也是大部分消费者所能承受的范围内。在空间上,斯柯达明锐旅行车的空间相比大众蔚领还要稍微宽敞些。不过,品牌的价值就没有大众高了,虽然各方面部件以及技术都是大众一样的。

上汽通用别克阅朗

上汽通用别克阅朗这款车可能比较多的人不知道,是别克在国内的首款旅行车,也可以看成是英朗加长版的两厢车。在设计上,上汽通用别克阅朗的外观相比前面辆车更加适合年轻人的选择,比较运动和年轻。而在内饰质感上也相对较好。不过,在空间上,上汽通用别克阅朗就没有前面辆车宽敞,但是也比一般的轿车更加充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蔚领
蔚领
指导价:11.39-15.89万元
1.4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39-15.89
紧凑型车
1.4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