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3.68万起 高尔夫·纯电/宝来·纯电上市

2019年11月03日 08:43:04
分享到:
来源:彪壮汽有车

日前,一汽-大众高尔夫·纯电和宝来·纯电正式上市。其中,高尔夫·纯电提供驰、驰Pro两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市场指导价分别为14.77、16.88万元;宝来·纯电提供尚、尚Pro两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市场指导价分别为13.68、14.68万元。

【新车知识点】

1.设计向年轻化靠拢

在设计风格上,两车向年轻用户群体靠拢,两车进气格栅和尾部的电动标识表明其特殊身份,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内饰布局,在蓝色氛围灯和IMD律动装饰条的烘托下,让科技质感铺面而来。同时,两款车型还配备智能车载多媒体导航系统、8英寸彩色触摸屏,具备实时路况、自然语音控制、手机热点、手机互联等功能。

2.全方位防护系统

主动安全方面,两车配备了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带CEB城市紧急制动),能够及时探知前方车辆或行人,自动减速或刹停,并能在碰撞发生后避免二次、甚至连串事故的发生。另外,高尔夫·纯电还实现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缓解驾驶疲劳。被动安全方面,两车配备了全方位6安全气囊、笼式超高强度车身骨架、90kg电池包保护框架和隔板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