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改色膜的那些无法替代的闪光点,有必要深入了解下

2019年11月03日 08:44:06
分享到:
来源:车衣裳总部

很多人觉得汽车车身改色膜是车主追求个性,为标新立异,想让车子冲破传统束缚,释放狂野之气,增加时尚感等。抑或是原本的颜色看久了,腻了,厌了,想要改变一下汽车外观,以防止视觉疲劳,也可以带来一些新鲜感。

那么汽车改色膜受到市场以及消费者狂热的追捧更为重要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朋友,叶先生,多年从事一线汽车改色膜装贴工作。长年供职于车衣裳这个业内改色膜大品牌。作为车衣裳这个龙头、老牌改色膜品牌,叶先生服务过的客户不计其数,解答过的问题也是成千上万,关于汽车改色膜的那些无法取代的优点,他最有资格来分享。

最为重要的是,还有这几类高大上的原因。

相当经济环保。

相对于汽车喷漆改色。贴膜改色,长远来看,实在是更省时省力,易更换。喷漆不仅是价格昂贵,材料更是对环境有一定的污染,并且不是原厂油漆持久性不强,若所喷的漆的质量不合格,反倒会腐蚀车身,而汽车改色膜,可以隔离车漆与空气的接触,防止车漆氧化,保护原厂漆的受用寿命。贴膜之后还可以省去抛光等美容项目。相对喷漆而言,无形中是省去了相当的一笔费用。

相当耐剐蹭。

汽车在停留过程当中,容易有人为造成的刮痕,在行驶过程当中,也有可能因为操作不当,造成汽车车漆的损伤,很多时候这种情况无法找到始作俑者,也没有办法得到补偿,若有车身改色膜,轻微的擦伤是不会损伤汽车原车漆面的,这就好比给自己的爱车上了一份保险。

相当隔热省油。

夏天的炎热的太阳暴晒下,车身铁皮吸热快,车内温度会异常高,而汽车改色膜具有隔热功能,能够阻挡紫、红外线的辐射,有效的控制封闭式车厢形成的温室效应,大大地降低空调的油耗,从而达到省油的目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