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N600这辆小车里塞进一部万转V4引擎,只能用暴力来形容

2019年11月03日 08:46:01
分享到:
来源:MOTO

今年对于本田来说,可谓相当重要、值得庆祝的一年,不但是经典的CB750的60岁生日之外,同样也是本田进军北美市场的60周年纪念,也因此本田在今年五月于北美举办“Super Tuner Legends Series”改装大师赛,经过激烈的竞争后,冠军终于在近日出炉,这台改装冠军“本田 N600”也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SEMA改装车展上登场。

乍看之下这台朴素的全白本田 N600并没有什么惊人的外观改动,获得冠军的Stephen Mines仅替这台本田 N600降低了车高,换上了来自67-68款的Chevrolet Camero前后保险杠、改装轮圈、加大轮拱等,其余部件几乎都保持本田 N600原厂的外观样式。

不过隐藏在朴素外观之下的,是Stephen Mines耗费了五年时间才成功打造出来的“绝妙”改装,首先Stephen把1998年的本田 VFR800的V4引擎塞进了N600的引擎室当中,虽然把“摩托车引擎”塞到汽车上听起来不是太过疯狂,但你要知道,当年本田 N600可是仅配备了一颗589c.c.的双缸引擎而已,因此本田 VFR800的800c.c. V4引擎对于这台小车来说,已经算是巨无霸等级的大心脏了。

另外,为了要搭配VFR800的引擎,Stephen也替N600换装序列式变速箱进行搭配,但由于依旧是使用VFR800的变速箱,所以这台N600并没有“倒车档”,不过有了狂暴的V4,即使停车上遇到一点点小困难,肯定也是可以接受的。

除了拥有来自本田 VFR800的动力心脏之外,Stephen更把原先前驱设定的N600爆改成后驱设定,搭配上来自第一代Mazda Miata(MX-5)的前后悬挂,这些改装让这台1972年的本田 N600成为一台拥有115匹马力、12,000红线转速的V4狂暴小钢炮。

这台V4 N600在空旷道路上的嘶吼声,真的让人嘴角不禁微微上扬,听着那激情又高亢的V4声浪,真的会让人按耐不住的热血沸腾起来,笔者只能说,身为一个死忠的本田迷,如此经典又巧妙的汽、摩托车改装组合,真的是令人充满无限向往的难以抗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