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虽与丰田CH-R同平台,但这台雷克萨斯UX,却是个精致boy

2019年11月03日 10:01: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尽管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上不如BBA们销量高、名气大,但身处二线豪华品牌市场的它却是个不折不扣的“品质派”。

旗下的小型SUV车型UX上市以来,就获得了我身边不少人的关注,说到这有人会发问了,与UX同平台的丰田CH-R入门版售价只要14万,而眼前的这台UX起步价足足有前者的两倍之多,TNGA大法加持之下,雷克萨斯又赋予了它什么样的“魔力”呢?

当下年轻人对于汽车外观颜值的追求可谓是越来越“不满足”,而UX的设计可以说走在了时潮流的前沿。

家族式的纺锤中网,采用了黑色立体式的点阵块设计,彰显动感活力的同时,让整个车头呈现多样化的光影效果。

全LED的大灯搭配L形日间行车灯的设计,延续家族设计的同时,还增加视觉上的纵深感,给人的第一感官印象就是精致。

虽然定位小型SUV,但UX的车侧轮廓更像是台“CROSS”车型,较低的视觉重心,进一步突显出年轻运动的一面。(长宽高:4495mm、1840mm、1520mm)

UX的车尾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尾灯,而且灯体采用了立体化的设计,配合尾部硬朗的横向线条,营造出“冷酷”的视觉效果,配合下部的黑色护板,很明显这台车就是为年轻人而生的。

进入UX的内饰,扑面而来的就是浓郁的“雷式设计”,大量横向线条的加入,使得整个中控台层次感丰富,而且在细节设计上也体现了一台豪华品牌SUV的诚意,像是上方的石英钟表、带有LOGO的触控板等,这些极具质感的元素也是在CH-R上所不能体会到的。

动力系统向来是豪华品牌们大秀实力的最好体现,而在这台UX上共提供了三种动力配置。

其中丰田看家的混动系统自然是不能缺席,2.0升发动机+电动机共有两个版本,其中2.0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6马力,入门版本电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四驱版电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

如果你是个纯粹的内燃机爱好者,UX还提供了2.0L(173马力)+CVT的F SPORT版本可供选择,多元的动力配置足以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也展示出雷克萨斯的诚意和信心。

相比CH-R,UX拥有更精致化的设计、质感十足的内饰做工、以及多元的先进动力配置,很显然尽管同出一平台,但UX更多是为了那些更追求品质感的消费者而准备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