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延续硬派风格,福特将“复活”Bronco

2019年11月03日 10:01:03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前不久有消息显示,上汽通用在年内将推出一款名为Blazer的中大型SUV,说道雪佛兰Blazer,该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69年,但在2011年的时候因销量不佳停产了。

此次,通用推出全新Blazer算是将其给复活了,不过让车迷失望的是,原本的Blazer是一台硬派越野车,新车却被打造成了城市SUV。

就在近日,福特也宣布复活一款和Blazer同时期的硬派越野车——Bronco,该车的全新车型保持了初衷,依然是一台硬派越野车。

根据网上的泄露图来看,全新Bronco采用方正车身造型。前脸部分,大灯组与进气格栅进行了完美融合,只有在点亮时才可见,特别的有设计感。车身侧面,使用了双色车身造型,同时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即使车身很方正,但层次感依然鲜明。

尾部造型从这几张泄露图是很难看清的,但根据之前福特发布的全新Bronco预告图来看,该车尾部采用了外挂备胎的设计。

第一代Bronco的底盘来自皮卡,这个特色在全新Bronco上被延续了下来,全新Bronco将和Ranger皮卡共享平台和部分技术,这表明Bronco将配备和Ranger皮卡同款的2.3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74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从和Ranger皮卡共享平台还可以猜到全新Bronco的价格不会很贵,要不然肯定是和F-150皮卡共享平台。

这两年突然感觉硬派越野车又火了起来,前不久路虎复活了卫士,这次是福特准备复活Bronco,下一个要复活的硬派越野车又会是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