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码年轻化 东风日产2020款蓝鸟骐达焕新来袭

2019年11月03日 10:49:01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东风日产将在年轻消费市场进一步攻城略地

作者 | Jane

来自帮宁工作室(gbngzs)的报道

难得的是,在当下的市场,东风日产旗下的“青春双子星”还在保持两位数的同比增长。

数据显示,2019年9月,骐达终端销量7213辆,同比增长25.1%;蓝鸟终端销量4859辆,同比劲增25.5%。

这也意味着,借助骐达和蓝鸟这两款车型,东风日产想传达的年轻、个性的智能运动活力标签逐渐在得到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可。

在此基础上,为了更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多样的用车需求。2019年11月1日,东风日产2020款蓝鸟和2020款骐达焕新上市。其中,2020款LANNIA蓝鸟官方指导价为9.59万~13.39万元,2020款TIIDA骐达官方指导价为9.99万~13.59万元。

我们先来看以“智潮”为标签的蓝鸟。

2020款蓝鸟全新设计的运动车周身包围及酷炫扰流板,整体造型更具动感。为了使前脸更具辨识度,回旋镖LED日间行车灯为全新设计,相比之前更为犀利。此次,新款蓝鸟共有7款车身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曜石黑、月光银、珠光白、星际蓝,炫风橙、钨钢灰、烈焰红。

更重要的是,在安全配置方面,2020款蓝鸟全系新增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可以实时监测轮胎状况。与此同时,配合日产的NISSAN i-SAFETY 智能主动安全系统,新款蓝鸟的安全性将得到进一步提高。

再说说骐达,这款在2019年前9个月累计销量实现同比18.8增长的车型,此次焕新也进行了多项升级。

以安全科技为例,搭载NISSAN i-SAFETY 智能主动安全系统的骐达在之前的基础上,全系标配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并新增智慧眼行车记录仪。

在舒适性方面,2020款骐达智行版及智享版车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升级为真皮材质,车内质感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作为东风日产在年轻市场上的两款拳头产品,智能配置亦不可或缺。

2020款蓝鸟和骐达均搭载日产智能互联系统——智能语音控制、远程实时监测、车载全时导航、24小时随心娱乐、流量无忧服务、车载Wi-Fi热点,六大功能意在进一步助力年轻消费者智能生活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在契合年轻消费群体需求的基础上,东风日产还为消费者量身打造了系列优惠金融政策:

2020款LANNIA蓝鸟,享8万2年0息或5年超长双保:

1. 5万3年0息或8万2年0息;

2. 购车畅享5年或15万公里超长整车保修+5年10次超安心基础保养;

3. 至高享2000元置换补贴;

4. 保客增购换购送30000会员积分;

5. 11月12日前可享1000元现金红包。

2020款TIIDA骐达,为青春献礼至高10000元:

1. 首付低至0.999万元或最长60期低息;

2. 购车畅享5年或15万公里超长整车保修+5年10次超安心基础保养;

3. 至高享2000元置换补贴;

4. 保客增购换购送30000会员积分;

5. 11月12日前可享1000元现金红包。

可以看出,依靠这两款在年轻市场上布局的重要产品,在此前良好市场态势的基础上,东风日产还将进一步攻城略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