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句话点评9月合资品牌:PSAFCA合并给合资竞争留下遐想

2019年11月03日 11:3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公社

市场概述:大多数认为,PSA与FCA的合并对中国市场影响不大,毕竟就这两个大集团下的标志、雪铁龙Jeep这几个国产的品牌在中国都太弱了,且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上述品牌销量均出现腰斩式下滑,新的大集团难以掀起浪花。

当然,从合并到新的动作传递到中国合资公司,这个时间跨度势必是相当长的,甚至是需要用5年的时间刻度去计算。但对于全球第四大汽车集团而言,断然放弃庞大的中国市场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即便是需要等待很久才能看到结果,那么FCA和PSA一定会在中国市场上谋划新一轮的动作。

现在,这个新集团在中国相当于拥有了两家合资公司,南广汽菲克和北神龙汽车,未来他们在这两个合资公司中的战略规划、产品排布都有很多的可能性。但是由于东风在PSA中占有股份,未来在新的大集团中具备话语权,因此未来在中国市场的平衡,也是一个大问题。

或者说随着中国在汽车行业上股比开放,未来PSA/FCA大集团会不会可能以一种新的方式进军中国市场,这给中国市场未来在品牌洗牌、格局调整之后的新合资局面留下了无尽遐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