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化“林肯之道”,从林肯服务技能大赛上我们看到了什么?

2019年11月03日 16:16: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随着汽车后市场的快速发展,车主对企业在服务方面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洗净所有的铅华,褪去所有的光环之后,坚持将客户体验放在首位,或许才是汽车行业该有的气质。这其中,林肯就是这样一家对此有着坚持与倔强的汽车品牌。

11月1日,第四届林肯中国经销商服务技能大赛在成都圆满收官,来自全国12家林肯中心的36位技术精英齐聚成都瑞星川物林肯中心。最终,来自南京金福联林肯中心的陈华、来自成都瑞星川物林肯中心的喻能和唐友成分别在机电、钣金和喷漆科目上摘得桂冠,团体冠军头衔由成都瑞星川物林肯中心揽入怀中。

林肯中国经销商服务技能大赛迄今已举办四届,初赛在八月启动,经销商参赛率高达100%,来自全国林肯中心的 407名技师参与角逐。本届大赛首次同时设置机电、钣金和喷漆三个考核项目,难度更大,技巧更高,更偏向于考核技师的综合诊断及高难度维修水平。

机电科目的考核内容包含林肯品牌知识及车型的功能、维修和诊断理论知识、故障诊断及总成大修实操能力。

钣金科目的考察内容同样包罗万象:从品牌知识到手工具作业,从外板修复到部件更换再到车身测量,且针对全新领航员全铝车身材料,增加了铝合金基础知识以及铝合金维修的考察。

喷漆的考察内容集中在不同材质车身的损伤处理工艺和喷涂工艺,不但要求恢复美观和平整度,更要达到林肯原厂的高品质要求。

作为林肯在华发展的重要引擎之一,高水准的服务质量是重中之重。连续举办四届的经销商服务技能大赛,正是林肯中心技师们交流经验、展示服务技能、提升售后服务水准的重要平台。对于每一位林肯客户而言,他们拥有的不仅是一台林肯汽车,更是林肯品牌的归属感,以及林肯品牌带来的服务体验。这背后正是“林肯之道”所倡导的购车用车新理念。

马曰:

在人们都追求速度、捷径与效率的当下,依然有为数不多的品牌保有者着对服务品质的坚持。而经销商服务技能大赛为林肯中心的技师们交流经验、展示服务技能提供了重要平台,提升了林肯中心团队的售后业务能力与整体素质。以比赛的形式角逐出更加优秀的技师,能更反映出‘林肯之道’始终以专注之心提供高品质、人性化的服务,为客户带来卓越的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