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国人熟知之后,大众却推出新标识?你们看得出区别么

2019年11月03日 17:47: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跟随时代推出新的标识,可谓许多企业不约而同的做法。

大众宣布要使用全新品牌设计的时候,新标识也立刻成为了众多车友们讨论的焦点。毕竟,国人实在太熟悉大众品牌了,许多人买车,也都绕不过一台大众

对新大众的新标识,有网友开启了调侃模式,认为新标识不够豪华霸气:

但从其它网友的留言中,关于大众品牌新标识的背后故事也被挖了出来:

就设计而言,简洁的标识有助于大众品牌摒弃此前为消费者留下的过多“德国味”标签,也是顺应新时代大众审美的一种需求。毕竟在历史上,大众品牌的标识也曾经历过多次变化。

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首席营销官JochenSengpiehl表示:“通过新大众标识,我们为我们的品牌赋予了新的面貌和新的性格。现在,我们的品牌有了新面貌、新标识,更加清晰、简洁和精确,而且适合在各种尺寸的数字设备上呈现。”

与此同时,大众汽车将在中国启用全新品牌设计。在接下来的数月,2100多家中国经销商的超过13000个标识将被替换。本周,来自天津的经销商完成了全球首个经销商的标识更换。

随着大众品牌的新标识,一款专为中国打造的纯电动SUV——ID.初见,计划在12个月后登陆中国市场。在广州,ID.初见伪装车迎来首秀。与ID.初见一同亮相的,还包括轿车、跨界车、各种尺寸的SUV等多款ID.家族车型。

而纯电动ID.3也即将登陆中国,将在上汽大众领先的安亭新能源汽车工厂进行国产。

除此之外,在数月之后,一汽-大众的TACQUA探影将成为中国首款使用大众汽车新标识的车型,这是一款怀揣青春之心的新城市SUV。而上汽大众首款使用大众汽车新标识的车型则是大型豪华商务MPV Viloran。

(图为一汽大众TACQUA探影)

应该说,大众汽车的轿车长期以来备受中国用户的青睐,SUV车型也有不错的口碑,而未来,新能源汽车将成为大众汽车的下一个焦点。冯思翰博士表示:“自2018年开始,我们已在中国市场推出了14款新车型,包括5款全新的SUV车型。所以,我们现在也已成为中国SUV消费者的购车首选。不过,大众汽车并没有止步于此。未来,将有更多的新车型登陆市场,全面互联化的时代正在到来,而且我们正在开展一场大规模的电动出行攻势。”

至2020年,大众汽车将基于现有车型推出10款新能源版本。至2023年,大众汽车还将有10款纯电动ID.车型面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