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这款全新MPV本月底正式发布,主打商务市场,别克GL8压力大了

2019年11月03日 18:17: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在国内MPV版块,五菱宏光销量冠军的位置几乎无人撼动。但五菱宏光主打的是低端产品,主要客户群也为三四线城市和广大农村消费者。而作为商务用车,别克GL8则成为了很多公司和企业主的首选。凭借着商务气息很浓的外观设计,别克GL8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在今年前三季度累计销量排名中,别克GL8仅次于五菱宏光,位居第二位,但是“含金量”相比五菱宏光要高出太多了。

在中高端MPV版块,虽然本田奥德赛和艾力绅都在通过升级来奋起直追,但是别克GL8目前依然没有遇到真正的劲敌。但随着大众旗下Viloran这款全新MPV的发布,别克GL8在中高端MPV中的地位势必将开始松动。

日前,上汽大众已正式发布了Viloran的预告,新车将在11月份底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的中文名字或将是“巍昂”。据悉,Viloran是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MPV车型,主打中高端商务用车市场,它也将成为首款采用大众全新LOGO的车型。

在外观上,Viloran沿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与全新途锐很相似。前脸采用了被镀铬饰条装饰的多横幅式格栅,非常大气。车身侧面标有“FLAGSHIP”的字样,意味着这款车将是上汽大众MPV的旗舰产品。而且新车还将配有侧滑式车门,进一步提升了车型的档次感。

新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镀铬条,镶嵌在狭长的灯组结构里。而且“Viloran”字母标被放置在大众的图标下。至此,大众将又增加一款带字母标的车型。

根据之前曝光的谍照,该车的内饰与途昂有些类似,不过最终的设计是否会调整,目前尚不明确。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中控屏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而档杆的设计也跟途昂基本一样,并且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并融入了镀铬饰条的装饰。同时新车或将配备全景天窗。

在动力系统方面,Viloran将会搭载2.0T发动机,预计会提供不同功率版本。传动系统方面,新车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很多网友表示,大众车型匹配双离合算是万年不变的了,什么时候换成AT变速箱就比较完美了。

按照大众新车型高售价上市,再大打折扣的一贯做法,Viloran在售价上或要高于别克GL8。很多网友猜测,Viloran的售价或在24-35万的区间内。

写在最后

在中高端MPV市场,一直被别克GL8本田奥德赛等车型把持,大众品牌在此市场目前还没有能拿的出手的车型。而大众Viloran这款MPV的上市,或将改变这一局势。首先大众品牌在国内有较高的品牌力,用户认可度高,如果Viloran定价合理,超越别克GL8将有很大的希望,对此你怎么看?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夏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