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奕泽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月收入5000 这三款SUV最值得关注 运动时尚15万能落地

2019年11月03日 19:1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相关数据显示,中国汽车市场当前的消费结构正呈现出年轻化趋势,出“80后”和“90后”的年轻消费者在总体汽车消费者人群中所占比例高达81%,且其历年来较高的购车预算增长速度则释放出巨大的消费潜力。随着消费习惯的演变,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潮流感十足的车型,对于品质与性能的追求提升到全新的层次,但是,由于相对年轻,经济实力又不失太强。那么,对于年轻人来说,预算在15万左右,这三款大牌SUV车型可以重点考虑,款款都足够份量。

大众T-cross途铠

推荐车型: 2019款 280TSI DSG舒适版

市场指导价:14.79万

优惠促销:1-2万元

T-Cross途铠是一款小型SUV,外观方正,有着明显的家族特点。但相比传统老将途观,T-Cross又年轻多了,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这款车采用了非常大胆的配置,有五种车身颜色可选。同时,雾灯区银色饰板、花瓣式双色轮毂、黑色的贯穿式尾灯等新鲜元素的加入。

内饰的风格也很年轻化,采用了饰板与外观车色互相单配,没有太多“奔放”的设计。T-Cross全系配备了定速巡航及20余项延展功能的ESP,还有四门一键式防夹电动车窗、电动可调外后视镜、后视镜加热、尾部倒车雷达、泊车后视影像系统、雨量感应静音雨刮等。尽管这款车型的尺寸并不是很大,但空间感相当不错,这款车的轴距达到了2651mm,可以说,要跟紧凑级SUV相接轨了。

鬼哥推荐的这款车型搭载EA211全铝发动机,1.4TSI+7速双离合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的不但动力强劲,节油性能也非常不错,百公里的实际油耗也就在7L左右。

丰田奕泽IZOA

推荐车型:2018款 2.0L 奕动版 国VI

市场指导价:14.68万

优惠促销:1-1.5万

奕泽是丰田家族的小SUV车型,这款车得益于TNGA架构,拥有个性的外观,前脸有着强烈的视觉冲击。车身线条设计的很巧妙,尾部造型层次感比较强,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内饰的风格同样很独特,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非对称式中控台、悬浮式中控屏与造型独特的空调控制区,有大量的软性材料和烤漆并没有太多的塑料感,这是让年轻消费者比较动心的地方。另外,这款车全系标配全系标配10安全气囊、PCS预碰撞安全系统 、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等。高配车型配备了LED流动式转向灯、LED组合式尾灯、自动折叠外后视镜等。总的来说,还是很有“含金量”的。有很多人觉得这款车型的空间感不行,但鬼哥试驾过这款车型,内部空间还是不错的。

鬼哥认为,奕泽搭载的发动机是一大亮点,这款车的发动机是纯进口的,2.0L+CV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达到171PS,据悉,这台发动机热效率达到40%,这款车的实际油耗在7.8左右,比同级别的轿车还要省油。

本田缤智

推荐车型:2019款 220 TURBO CVT精英版 国VI

市场指导价:14.58万

优惠促销:1.6-2.8万

目前在售的2019款缤智也是值得消费者重点考虑的车型,这款车的前脸汲取了海外版改款车型的设计,前进气格栅上方使用更宽的镀铬饰条,看起来更霸气。这次,鬼哥推荐的车型是新增加的车型,这款车标配全LED大灯,看起来更好看,同时,还新增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运动感十足。

内饰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布局,整体设计延续了现有的前卫风格。而作为改款车型,新款缤智主要针对配色进行了优化。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后排魔术座椅、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侧气囊、三模式倒车影像、自动大灯、日行灯、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屏。

2019款 220 TURBO CVT精英版 国VI在性价比上也很不错,相比之下,这款车的动力系统是更大的亮点,这款1.5T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这套数据还是“杀伤力”十足的,鬼哥对照了一下数据,就算是奇骏2.0L的车型也没有这套动力系统强劲,缤智1.5T产品的百公里油耗也在8L左右,这个数据还是很理想的,并不高。

鬼扯:以上三款车型都是出自于汽车“名门”,在性能、设计、配置与品质上都是走上层路线的产品,对于那些银子不是特别多,但追求口碑与好产品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是非常靠谱的参考对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奕泽IZOA
奕泽IZOA
指导价:14.58-18.98万元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58-18.98
小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