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门版或为3缸 捷豹新款XEL将11月底上市

2019年11月04日 09: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新款捷豹XEL运动系列新款捷豹XEL基于MLA模块化架构打造,新车有运动系列和优雅系列两种外观套件供消费者选择。

细节方面运动系列前格栅内部有专属的铭牌标识,前包围两侧的格栅面积变得更大,整体看上去视觉冲击感更强。

配图为新款捷豹XEL优雅系列优雅系列大灯组下方进气格栅面积小于运动系列,同时取消了前格栅内部运动标识。此外新款XEL大灯组造型相比老款车型也有所改变,同时L型日间行车灯点亮后也更具品牌辨识度。

参考捷豹新款XEL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长宽高4778/1850/1429mm,轴距2935mm,此外不同车型将分别配备17、18及19英寸轮圈。

新车尾部相比老款车型变化不明显,新款XEL主要针对尾灯组内部结构进行调整,同时新车还保留了造型较为运动的双边共两出排气。

新车内饰相比老款车型有较大改变,新款XEL换用捷豹品牌最新的“三屏式”内饰,同时采用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及电子挡把。

新款捷豹XEL预计有1.5T和2.0T两款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三缸发动机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60马力(118kW);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00马力(147kW);2.0T四缸发动机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00马力(147kW);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50马力(184kW)(动力信息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确认),此外新车将匹配8AT变速箱。

捷豹新款XEL将于11月底正式上市,新车未来上市后会和宝马全新3系及奔驰新款C级等车型成为竞品,期待捷豹官方可以给新款XEL一个合理的售价。(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