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人到底有多有钱?全球限量三辆,售价2900万全在国内

2019年11月04日 10:14:02
分享到:
来源:没车不行

都说中国有钱人非常多,但是这要怎么看出来呢?其实,从各大豪车品牌以中国市场为中心,各大顶级跑车品牌陆续推出的中国特别版或者限量版车型来看就知道,中国有钱人是真的很多。比如说,帕加尼Huayra Dinastia中国限量版,全球限量只有3辆,并且每一辆的售价高达2900万,而这三辆车全都在国内。

帕加尼Huayra Dinastia中国限量版一共限量只有三辆,其拥有的中国元素便是采纳了中国的九龙壁而设计,并且三款车型都有其自身的名字,分别叫霸下,鸱吻,睚眥,此外,三辆车也都是三种不同的颜色,分别是蓝色,金色,紫色。可以说,这款车都是独一无二的车型。

要知道,这款车售价是2900万元起,如果算上落地价格,加装的价格,最少都要去到5000万以上。对于能够购买一辆5000多万车型的人,国内其实并不多见。但是,这三款车的车主并没有被很高调的报道出是谁,也不是大家所熟知那几位爱车的富二代。不过,紫色的车型目前已经得知上牌,并且还是天津的牌照,但是车主是谁都还不知道。因此,国内除了大家熟知那几位身世显赫的富二代之外,还有不少的隐形富二代,也就是这些顶级跑车的车主。而这也是为什么那些顶级豪华品牌,顶级跑车品牌都喜欢推出中国特别版车型的缘故了。

说会这款车的性能,虽然是中国限量版,但是其搭载发动机与帕加尼Huayra是一样的,同样是搭载AMG 6.0升V12发动机,最大马力750,峰值扭矩1000Nm,配合7速序列式变速箱,百公里加速3.3秒完成,极速超过370公里/时。而这样性能在顶级跑车中,也是佼佼者了,售价高达2900万,也是在理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