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解读最低配奔驰GLA,优惠后不足20万,买它还是买Q3?

2019年11月04日 10:30: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BBA三强在中国豪华品牌市场上一直是最具话语权的厂商,当Q3在国内大获成功之后,在豪华品牌紧凑级SUV这一细分市场陆续推出了不少产品,而奔驰GLA就是最具代表性的选手之一。

现在最低配车型GLA200 动感型在终端优惠后已经不足20万,性价比优势更加突出,要知道20万级别中的优质中级车并不在少数,那么这台低配版GLA还值得买么?

在外观设计上还是能明显看出低配版与高配版之间的差别,最显眼的就是没有加装透镜的卤素大灯,视觉上稍显廉价。

硕大的中网格栅内部采用了两根镂空的镀铬辐条设计,观感上极具“野性”。

虽然是定位为SUV车型,但较低的车身高度让GLA的车侧轮廓看起来更像是一台跨界两厢车。从机盖一直延伸到车尾的腰线设计,为紧绷的车身增添了几分动感气息,视觉效果上精致时尚。

GLA的车尾视觉重心比较高,配合银色下护板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营造出强烈的“CROSS”风格。熏黑处理的尾灯采用了圆润的样式,精致的灯腔在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辨识度,质感十足。

虽然GLA的内饰做工保持了奔驰内饰一贯的高水准,但整体的造型风格与奔驰新一代车型相比而言,在科技氛围和豪华感上有所欠缺。

中控台上方为大面积搪塑材质覆盖,面板处使用了类似仿碳纤维的饰板,细节设计非常用心,体现了一台豪华品牌车型应有的细致。

在动力系统上,GLA200动感型搭载的是一台1.6T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DCT变速箱,这样的动力参数虽无法与高配车型上那台2.0T发动机相提并论,性能也谈不上强劲,但应付日常使用还是绰绰有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