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内的车也有大优惠,这几款靠谱好用,咬咬牙就能买

2019年11月04日 11:16:04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场景一:拥挤的公交内,夹杂着小孩的哭闹的声音,上班族们忙碌的通话,还有一些杂乱无章的声响,你突然觉得有点吵闹……

场景二:今天准时下班,刚好和女神同行回家,你觉得很开心。然而,突然而至的瓢泼大雨,女神四处茫然,你却无能为力……

场景三:秋风微凉,你看着缓缓飘落的枫叶,站在马路中间的你仿佛置身在一个浪漫而又萧瑟的环境里,你闭上了眼睛,慢慢去感受,感受到秋天的美丽动人,你突然有了想去远方的冲动……突然,一辆车飞驰而过,“嗤……嘭!……”

你瞬间惊醒,一身冷汗!原来只是一场梦。你忽然想到,如果你也有车就不会每天都挤着公交,女神也就不会淋成落汤鸡,你也可以出去走走感受秋天的风景…..但是你没有,你总说想要买一辆车,但却看到价格之后望而却步!

这一期,教授不再让你烦恼,不要998,不要98,只要……额,还是要的!教授结合目前市场的优惠行情,找到了几款不仅价格低而且优惠还不错的车型,让价格不再成为购车的阻碍,一起来和教授看看吧!

其实,相比较十几年前,现在买车容易多了,谁能想象曾经的桑塔纳都要二十多万,而如今只是个入门车型?随着汽车技术的发展,车型也远远不只是个入门而已,它们有了更多的功能和配置,它们也有了各种不同的车型方向,想要买什么样的车按照自己需求来就可以了。

有车和没车完全是不一样的体验,是0到1的转变,是从无到有的过程。有车之后,并不仅仅只是一个代步,更多的时候是过上了另外一种生活。想要体验与如今完全不一样生活,那么,行动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