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首秀 全新一代宝马X6广州车展亮相

2019年11月04日 12: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全新宝马X6和全新宝马X5一样基于CLAR架构打造,新车前脸风格和上一代车型相比更加年轻和激进。全新X6使用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配备自动开闭格栅技术。高配车型可选择科技感更强的“激光大灯组”,灯组内幽幽的蓝色配合“勺子”LED日间行车灯非常深邃漂亮。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5/2004/1696mm,轴距2975mm。普通版车型将配备19英寸轮圈,高配及高性能版车型将配备20/21/22三种更大尺寸轮圈。全新X6的车身腰线从前翼子板处到车辆尾部呈上扬姿态,车顶的溜背线条也是X6的标志性设计之一。

来到车尾,造型细长的尾灯组与前两代车型设计完全不同,尾灯组点亮之后辨识度非常高,至于灯组造型的美和丑就因人而异了。

高性能版车型带有空气动力学套件,包括车顶两侧小的扰流板、尾门的小鸭尾、尾部下方扰流套件等。新车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方形排气,尾部整体造型饱满富有力量感。

除了优秀的公路性能,全新X6的越野性能也有所提升。全新X6可选装主动转向,M自适应悬挂和双轴空气悬架,进一步增强该产品在公路行驶时的舒适及稳定性。此外为了增强新车的越野能力,全新一代X6可选装“越野包”,选装后新车在雪地,沙地,碎石等路况下都会有更好的驾驶表现。

新车内饰设计风格基本和全新X5相同,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iDrive7操作系统、全新的水晶电子挡把等宝马最新装备也都出现在新车上。

动力方面,新一代X6普通版车型将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X6 M50i车型将搭载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530马力,此外新车全系标配8速Steptronic变速箱。

全新宝马X6发布之后,不少人表示新车设计(尤其是尾部)过于大胆,不能接受。之前小哥看全新GLE图片也有相同感受,接触实车之后视觉效果会好很多。全新宝马X6将于2019广州车展正式在中国首秀,实车效果怎么样,车展现场就会见分晓啦~(文/田宇)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