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优惠1.8万元 荣威i5平均优惠8.44折

2019年11月04日 12: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老司机真实成交价告诉你,荣威i5的指导价为6.89-11.59万,平均成交价为6.12-9.78万,平均优惠为8.44折。

注:配图为2020款 1.5L CVT 4G互联领豪旗舰版荣威i5自去年上市以来平均月销量超过一万台,销量数据十分可观。i5的前脸采用荣威家族式的“律动”设计,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镀铬饰条装饰,让它看上去更加精致。另外,荣威i5的空间也比较宽敞,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不错的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荣威i5的真实成交价~

注:配图为2020款 1.5L CVT 4G互联领豪旗舰版推荐理由:动力方面,1.5L平时代代步,上上班什么的,完全足够了。配置方面,该有的都有了,再往上一版,比这一版大概贵了5000块钱,多了点配置分别是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10.1英寸的大屏幕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这台车本身不大,这些都不是刚需,所以没必要花这个冤枉钱。总结:荣威i5真的是一台性价比很高的车,并且目前还有着不错的市场优惠,如果有小伙伴的预算不是很高,又急需一辆车代步,荣威i5是个不错的选择。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