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万块的合资电动小车,雷诺e诺值不值

2019年11月04日 12:03: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在电气化将要成为主流的大环境下,我想问大家一个问题:“请问,中国品牌是否完成了电气化时代的弯道超车?”,那接下来带着你的答案,看看接下来这台车。

雷诺,一家有着百年历史的汽车品牌在今年的9月,它公布了其在中国市场的第一台电动汽车——e诺,这台车的出现,将会打开雷诺的电气化时代。那么首先来说这台车的售价是6.18-7.18万元,一共有三款车型可选,而它的定位也是一台小型SUV,它的车身长度只有3735mm,轴距为2423mm,与它同级的产品,应该算是像欧拉R1、江淮IEV6这类的产品。

外观方面这台车与雷诺的燃油版车型并没有很多延续的地方,全新的造型设计显得比较灵动,而这个分体式大灯设计如果不细看还真是有点看不出来。尾部设计非常简洁,而且从后面看的话,这台车更像是一台两厢轿车而不是一台SUV。

内饰方面这台车同样是以简洁为主,而且内饰用料也都是硬塑料,廉价感会更高一些,中控屏是一块8英寸的液晶屏,内部UI也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元素,主要还是以实用为主。

在最重要的三电系统上,这台车的电池组总容量为26.8kWh,虽然不大但是得益于这台车体型较小,百公里耗电量只有11kWh左右,所以它的NEDC的续航里程有271KM,对于这样一台车来说,这个续航里程已经足以用它来进行城市内代步,而这台e诺的电机功率也只有33kW,最大扭矩125牛米,并不亮眼,但是好在这台车的总体售价较低。

所以现在回归到前面的问题,这台车如果和自主品牌车型放到一起你选谁?你觉得这台e诺值不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