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正德系血统,一汽-大众小型SUV定名“探影”

2019年11月04日 12:05: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大众汽车于去年10月推出了首款小型SUV——T-Cross,上汽大众的动作很快,在今年4月份就将基于T-Cross打造而来的途铠推向了市场,而一汽-大众这边,直到最近才揭开基于T-Cross打造而来的探影的面纱。

探影采用了和T-Cross相同的前脸设计,比途铠要更加原汁原味一些。

探影R-Line版的前包围和普通版是不同的,两侧C形开口更大,并伴有镀铬和钢琴漆两种饰条装饰,前脸的时尚感得到明显加强。

侧面看去,探影的四个车轮非常接近车身的四个角,这就造成了其车身长度虽然没有本田缤智丰田C-HR、Jeep自由侠等车型的长,但是轴距却是这里面最大的一个。

车尾部分,探影紧跟时尚潮流,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

R-Line版的底部护杠相比普通版增加了假排气设计。

内饰方面,无论是T-Cross、探影,还是途铠,它们都是一样的,中控造型简洁,各种按键布局合理,典型德系车的设计思路。

探影座椅相比途铠是要高级些的,不仅体现在坐垫和椅背都更加厚实,还配备了可调节头枕。该车后排空间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但是毕竟车身长度有限,只能牺牲行李箱容积了。

动力方面,探影提供1.5L和1.4T两款发动机可选,前者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后者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系统与途铠是完全一致的。悬架也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结构。

探影和途铠均是基于大众T-Cross打造而来,探影相比途铠更加原汁原味一些,如果定价能比途铠更低,哪怕是持平,我认为这款车都会更被消费者喜欢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