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汽车-全顺

超低价好车团购

决战第十二届快运快赢总决赛,江铃福特轻客家族齐上阵

2019年11月04日 13:41: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如果对物流车竞技赛有几分了解,那么你一定听过江铃福特的快运快赢比赛。

2019年10月31日-11月1日,江铃福特轻客家族在福特汽车南京测试中心展开 “物流大赢家”第十二届快运快赢总决赛。来自全国四十多个地区的物流强手会聚一堂,争夺至高荣耀,为观众奉上精彩纷呈的物流行业年度竞技大戏。

据悉,快运快赢总决赛诞生于2008年,截至目前已经举办了12年,全国有50多万的江铃车主一起参与。

轻客家族的竞技场

福特汽车南京测试中心,是本次江铃福特轻客家族的竞技场。

福特南京测试中心拥有长约3公里的匀速环道,多条模拟世界各地不同特征的试车跑道,其中包括15条专门针对中国具体路况设计的典型路面,用来完成近80项路面测试。测试过程充满趣味,车行迷宫、曲线运水、环道同步三个项目,对选手弯道驾驶技术、安全驾驶能力以及对车辆的操控提出了高要求。最终,来自保定的王志红凭借娴熟的驾驶技术,稳定的心态,从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夺取总冠军,将10吨油卡收入囊中。

其中试乘环节,是进行两圈的试车跑道。笔者坐在第二排上,扎实的底盘非常稳,虽然弯道的侧倾角度非常大,但并没有出现身体特别倾斜的感觉,也没有感觉是物流车或商用车的粗放感。虽然没有实际试驾感受操控性能,但在后排甚至能有飙车的肾上腺素感觉。

所以,如果仅仅把江铃福特的产品定义成“物流车”是不准确的,这一次,江铃福特展现的是轻客家族产品力的全面提升,以及家族产品体系逐渐完善。

福特全顺系列中,根据产品用途的不同,可细分为定位中高端轻客的新世代全顺、走精致物流路线的新全顺两大类。新全顺又可以细分为商务型和此次发布的商旅型两类。从字面意思就可以看出,新全顺商务型的用途重在商务接待,而新全顺商旅型则主攻一个全新的客运细分市场。

江铃特顺产品力发展也在不断提升。而在近段时间,特顺率先推出了智动挡车型:搭载了iCS智能离合器,使其不用踩离合器就能进行换挡操作;同时为了大幅提升载重能力,使其后单胎成为后双胎设计,加入这两大配置的江铃特顺即被称为江铃特顺iCS智动挡后双胎车型。优势也很明显,大大减轻驾驶者负担的同时,也提升了载重能力。

1000万销量背后

1000万,是今年快运快赢总决赛之外的关键数字:福特全顺全球销量突破1000万,成功迈进千万俱乐部。据悉,全顺今年单9月份同比增长是3.79%,1至9月份国内累计销售了26537辆,呈现出不错的市场潜力。

这1000万背后,是无数鲜活的轻客用户。在现场进行了“轻客之最评选”颁奖,比如来自辽宁的田野先生,拥有16台江铃福特轻客,是【最多个人购车数量】奖项得主;来自武汉的向诗勇先生,全顺里程数高达87万公里,是【最高单台里程数】奖项得主;【最长单台使用年限】奖项得主则是全顺连续使用15年、来自武汉的胡芬芬女士。她的全顺不仅连续开了15年,行驶里程数累计超过百万公里,车辆的过硬品质展露无疑,她打趣道:“今年已经拿到一个奖了,最长里程数的奖项明年再报,今年先把机会留给其他人”。

当然不仅仅是全顺,从市场地位来讲,江铃福特轻客家族拥有26.5%的市场份额,居于市场榜首,头部地位不容小觑。而这么大的销量基数背后,还有江铃福特的品牌建设。

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品牌事业部总经理赵芳成先生介绍:“今年最大的举措是CVC的建设,我们CVC就是江铃福特商用车渠道中心。今年全年我们大概要建330家江铃福特商用车渠道中心(含改建和新建),会把我们整个江铃股份商用车进行一个整合,我们的轻卡、皮卡包括轻客,包括福特商用车销售渠道会整合到一起,目的是为了使客户能够体验到一站式的服务。”

除此之外,轻客的售后服务是按照福特十大流程进行客户维护,目前为止全国有600多家的售后维修站和维修中心,整个售后人员超过1万多名,所以在整个维修和质量这一块。据JD.Power首次对中国商用车做售后满意度调研,用户对江铃福特轻客、轻卡的服务满意指数是全球最高的,在中国也是最高的。

所以拆分来看,福特全顺的1000万背后,是用户凝聚力,更是品牌建设的不断耕耘。而江铃福特快运快赢赛属于其中典型又不唯一的一种形式,是产品、用户、市场销量攀升的综合达成。

十二年为一个终点,更是起点。展望下一个12年,江铃福特轻客将立足新的起点,不断适应市场的发展变化,强化自身发展优势,推动物流运输业向智能化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全顺
全顺
指导价:12.64-16.99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64-16.99
轻客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