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实践见真章,别克的1.3T小排量MPV车型GL6究竟有什么魅力?

2019年11月04日 14:52:02
分享到:
来源:分秒汽车

随着消费者用车理念的不断成熟,大家对于买车这件事也越来越务实,更多从自己,从家庭的实际需求出发。相较传统轿车,MPV车型内部空间宽阔又灵活多变,驾乘舒适性好,可以满足多种不同的出行场景,开始越来越受消费者的青睐。

GL6是上汽通用别克推出的一款中型MPV车型,这款上市2年左右的MPV依靠着大哥别克GL8在市场上打下的优异口碑,以及自身良好的产品力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市场空间,从上市以来一直维持着不错的销量表现。这辆小排量大空间的MPV,究竟有什么样的魅力,让它能在竞争激烈的车市上赢得一席之地呢?我们接下来就好好研究一下这辆车。

首先还是要MPV的本质,空间。

别克GL6的车长4692mm、车宽1794mm、车高1626mm,拥有2796mm轴距,将近两米八的轴距带来了不错的车辆内部空间。它的座椅配置灵活多变,可以选择2-2-2或者2-3两种座椅组合。2-2-2的六座版适合全家出行,2-3的五座版则能获得巨大的后备箱空间。

别克GL6的六座版比五座版差价为3000元,如果平时没有超过5人的全家出行需求,选择更便宜的五座版,还能获得一个超大的后备箱。如果经常需要带着一家老小一起外出,六座版的乘坐空间更灵活,价格差距也很合理。同时推出五座和六座版,也是别克GL6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的一个方式吧。

笔者有个朋友就在我的强力推荐下买了一辆六座版别克GL6,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还被他开发出来了应对各种不同场景的使用方式。

比如他带孩子出门时会保留一个第三排座位,放倒一个第三排座位,这样既能够在安装儿童安全座椅的情况下坐5个人一起出行,又能够有充足的后备箱空间装载孩子的童车等物品。再比如把第二排座椅放倒后会形成一个平坦的平台,坐在第三排时正好可以把放倒的第二排座椅当成一个办公桌,坐在车里处理一些工作会很方便。

拥有宽阔又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甚至能让消费者自己开发出一些奇妙的使用模式,别克GL6在空间方面的产品力可见一斑了。

其次是驾驶感受。别克GL6使用了一台1.3T的三缸发动机配合6AT手自一体变速箱,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上市两年以来,别克GL6算是用实际表现来证明了自己。

在日常行驶中,别克GL6的这套动力系统并不会让你对它有特别的感觉,平顺度,舒适度,都不会让你产生“我在开一辆三缸车”的印象。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油耗表现不错,真实车主的油耗数据基本在7-8L/100km之间,相对于它宽阔的内部空间来说,这个油耗表现让人满意。再加上别克车型家族一贯良好的底盘表现,行驶静谧性,可以说从驾乘感受来说,别克GL6用它自己的实际表现打破了成见,也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和选择。

第三点魅力来自于别克推出的“双擎出击”政策。这个政策包括两个核心点。

第一个核心点是关于车辆的引擎——发动机,别克面向搭载新一代1.3T、1.0T、1.3L发动机的车型用户,推出了8年16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期限,基本可以消除消费者关于车辆,尤其是发动机耐久性的顾虑,别克GL6所使用的1.3T发动机就在这个超长质保的范围内。

第二个核心点是车辆的第二引擎——车联网方面。别克今年将Onstar安吉星4G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扩充到了每年100GB,适用于除车载wifi之外的所有车联应用。别克GL6也搭载了高德地图、网易云音乐,考拉FM等车载互联网应用,每年100GB的免费流量,应该是无论怎么敞开了造也绰绰有余的了。

最后别克GL6拥有完善的被动和主动安全配置,前排主副驾的安全气囊自不必说,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也都是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也是全系标配。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碰撞预警功能,对于一辆经常会带着全家出行的MPV车型来说,别克GL6在安全性上下的功夫绝对是足够的。

宽阔又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五座和六座的多种选择;舒适又安静的驾乘感受;发动机拥有8年16万公里的超长质保,车联网还有每年100GB用不完的流量;再加上丰富的被动和主动安全配置。别克GL6这辆小排量大空间的MPV,能成为这么多消费者的多功能家庭用车的选择也就不足为奇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6
别克GL6
指导价:14.99-16.99万元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9-16.99
MPV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