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配13万,全新合资SUV价格低配置高,精明的人选那款?

2019年11月04日 14:58: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虽然说现在车市的行情并不是很好,韩系车也每况愈下,但是北京现代却依旧有着不错的生命力。随着现在车市的瞬息万变和发展的迅速,一款车型要想保持不错的生命力就必须准备好持续的更新,北京现代在产品的更新换代方面就做的很不错,比如最近这段时间,北京现代不仅要推出重整中型车“旗鼓”的全新的索纳塔,而且也准备好了一款全新的入门SUV——现代ix25

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于10月30日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10.58万元起。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整体车型设计精致时尚,充满个性,内饰也同样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动力系统方面,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分别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变速箱。

这么一款精致有型的SUV,客观老爷们是不是很想将之拥有呢?这一期,教授就来和大家聊一聊,对于这款SUV,咱们该选哪一款配置比较好!

颜色方面,因为有双色车身可选,所以还有两种不同的拼色选择,使得现代ix25更加年轻有活力。

先来看看全系标配的情况。

从最低配到最高配,它们配置之间的差异又会是如何的呢?

其实,还有一款中低配车型的配置也还算不错,但是那款1.5L智能型车型相比较尊贵型少了360度全景影像、LED远近灯光、全景天窗等较为实用和舒适性的配置,所以教授也不太推荐那款车型,但是如果预算不足,倒是可以考虑一二。

与目前主流市场上的小型SUV相比较,现代ix25最大的优势便是它的价格、配置以及空间!相对于日系的小型SUV来讲,现代ix25的价格更低,配置更丰富,性价比极高,而相对于美系或者德系的小型合资SUV来讲,现代ix25不仅仅有着配置的优势,空间也表现不错。综合市场来看,现代ix25的竞争力表现还是不错的!

现代ix25一共有四款车型,教授并不建议客官老爷们选择手动挡车型,所以最终建议在智能型和尊贵型中选择一款便已足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