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到店实探|广汽本田皓影凭什么抢走RAV4的客户?

2019年11月04日 16:0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广汽本田皓影可以说是近段时间以来,关注度最火热的一款日系SUV了。近日,广汽本田皓影展车来到了重庆互邦广本4S店,笔者第一时间赶到店里,给大家带来更多现场信息。

单店已经产生十几个订单!

笔者探店的时间选在了周四下午,毕竟在工作日更能够实际的反应车型的关注度。在店里的两个多小时,陆续有六七组客户到店,且都是为皓影而来。虽然展车内饰还不能看,但是几组顾客还是看得兴致勃勃,与身边的销售顾问交谈甚欢。

据店内工作人员透露,自广汽本田皓影9月25日开启预售以来,单店已经产生十几个订单。要知道开启预售以来的一个多月里,互邦广本都没有展车,重庆其他4S店也没有展车。即使是此番探店的展车,也仅仅在重庆这家4S店展示3天就要被运走。

假使全国各家经销商的订单辆差不多,按照全国500家经销商来计算的话,那么预售开启一个月广汽本田皓影大约已有五六千个订单了。这个成绩证明广汽本田的品牌影响力,也证明了市场对新车的期待很高。

RAV4客户为何转订皓影?

我们都知道广汽本田皓影的最大竞争对手,将是同为日系的东风本田CR-V一汽丰田RAV4。在皓影出现之前,两田基本上算是打差异化竞争,东风本田CR-V、XR-V、思域三款车型是主力,品牌的更多销量还是SUV贡献的,而广汽本田则在轿车方面更为强势,雅阁、飞度、凌派每一款都名堂响亮。一汽丰田RAV4也一直保持着畅销,10月25日迎来了全新一代车型的上市。

在这次探店中,了解到一部分预订皓影的客户,竟然是此前一直RAV4的。据悉,这些客户一直在等RAV4,可是终于等到RAV4上市了,看了实车之后却因为不能接受新车的内饰设计而选择放弃,转投即将迎来上市的皓影。

外观优雅时尚很吸粉!

那皓影实车看起来到底怎么样呢?皓影给笔者的第一印象特别舒服,整个设计没有多余的线条,简洁流畅中又不乏精致。

尤其是前脸,两个大灯向两侧上扬,灯组采用了羽翼式设计,近看璀璨夺目,大灯灯组下面有一条LED日间行车灯灯带,这个组合给前脸增色不少。中网格栅采用熏黑设计,增强了前脸的运动感。包括圆形雾灯周围也采用熏黑处理,整个前脸显得大气时尚。

车身侧面,皓影给笔者的感觉是比较协调的,车身修长,车窗采用亮色饰条包裹,尾翼的部分采用一个回旋镖的勾勒,与后尾灯连为一体。车身下方有一个黑色饰条,轮毂也是全黑色的,整体感觉像是运动界的时尚先生。

车尾方面,尾灯组的设计依然很特别,L型的细长灯带非常犀利,灯组设计很立体,和前大灯形成首尾呼应。整个车尾依然是没有什么多余的线条,采用简洁圆润的设计。车尾上标有皓影的英文名字BREEZE,以及发动机排量240TURBO。

小编语

很遗憾这次还未能实拍到内饰,但是透过车窗往里看,个人认为皓影的内饰确实更协调时尚一些。而且从外形来看,如果用娱乐圈的明星作比,皓影则是那种特别具有观众缘的"明星"。对于广汽本田这款全新SUV皓影,你怎么看待呢?喜欢会选择购买,更倾向于CR-V,还是更倾向于RAV4?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