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配置升级!2020款丰田C-HR上市

2019年11月04日 16:44: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取消隐私玻璃!2020款广汽丰田C-HR上市

11月1日,我们从广汽丰田官网中获知,2020款丰田C-HR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4.18-18.08万元。新车在原来车型的基础上,添加了舒适版车型,搭载TSS智行安全系统、电动天窗、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等配置,增配驾驶席10向电动座椅、全车高级皮质座椅,舒适性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

从外观和内饰方面来看,2020款C-HR变化不大,依旧采用原来的车型设计,时尚前卫。唯一的差别就是取消了隐私玻璃,在外观方面更加通透。内饰方面增加了舒适版车型,领先版及以上更换为电动座椅,豪华版和领先版更换为皮革材质座椅。安全方面,舒适版搭载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和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

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6kW(171Ps),传动系统,全系配备Direct Shift-CVT变速箱,可模拟10速换挡模式,速度上有了很大的提高。

从本质上来看,2020款广汽丰田C-HR变化不大,外形和内饰依旧采用了之前的设计,取消了隐私玻璃,采用舒适性座椅,增加了舒适度。

[新车]全新起亚傲跑内饰公布:配备无线充电/全景天窗

东风悦达起亚的全新SUV,如今正式定中文名为傲跑。近日,东风悦达起亚公布了傲跑的内饰官方图片,从内饰中我们能看到,这款车拥有着十分丰富的配置表现。

从新车的内饰图中能够看到,配备了10.25英寸中控大屏,预计会带有智能车联网系统,具备多媒体、蓝牙电话等功能,以及自适应巡航控制的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皮质座椅、电子手刹、手机无线充电板、自动驻车、全景影像、一键启动、7英寸仪表盘液晶显示屏等等配置。

从官图所展示的配置上,这款足够绝大多数车主的日常使用,新车预计在11月22日正式上市,它依然会主打年轻、时尚的风格,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45/1800/1645(1650)mm,轴距为2630mm。动力上将搭载一台G4FL型1.5升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目前在售的东风悦达起亚KX3,官方指导价为10.98-13.28万,而傲跑的价格预计会与之持平,甚至入门更低一些,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无疑购买压力会更小一些。

[新车]2020款大众T-ROC探歌正式上市:配置变化并不大

近日,2020款一汽-大众T-ROC探歌正式上市,售价区间和2019款一致,依然为13.58-20.38万元。新车变化主要在于,外观上全系标配了尾部T-ROC字样的车型标识,车顶前端配有USB接口,与上一款车型相比,新车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完善和更新。

2020款T-ROC探歌的入门自动挡版本,280TSI 自动舒适和280TSI 自动舒适四驱车型标配了带Clean Air 2.0空气净化系统的双温区自动空调。动力部分基本不变,搭载了1.2T/1.4T两款直列四缸发动机,其中1.2T(20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在外观和内饰颜色方面,新车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性,烈焰橙/卡库金/贝加尔湖蓝色内饰面板(除R-Line和时尚型车型外均可选装)和部分烈焰橙/卡库金/玛雅红/贝加尔湖蓝的真皮座椅(仅280TSI 自动舒适和280TSI 自动舒适四驱车型可选配)。

2020款大众T-ROC探歌的变化本质上不算大,主要的几个点在于外观上标配了T-ROC字样的尾标,车顶前端加入了USB接口,外观和座椅的颜色可以进行更多样的选择,属于给予消费者一定小刺激的年度改款。

[新车]全新奥迪A1 citycarver英国售价出炉:车身颜色种类变多

近期,在2019年的法兰克福车展开幕前夕的大众集团之夜上,奥迪A1 Citycarver正式亮相,和普通版车型相比,显得更加运动,动力方面搭载了1.5T和2.0T发动机。

从外观上来看,全新奥迪A1 citycarver风格更加粗犷,离地间隙提高50毫米的同时还配备了专属的车身包围。新车拥有多种鲜艳明亮的车身颜色,为消费者提供更大的选择空间,其紧凑干练的尺寸和犀利的车身线条,看上去很有活力。

全新奥迪A1 citycarver搭载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4马力的1.0升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最大功率为148马力的1.5升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均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新车在英国市场上提供3种配置,中配车型Design Selection相比于低配车型增加了氛围灯,顶配的S-line车型则拥有真皮内饰、车顶行李架以及尺寸更大合金轮圈。

英国市场上的奥迪A1 citycarver在风格上更加粗犷,3种配置和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售价22040英镑,约合人民币195495元,无疑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更多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