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金九银十”悄然离去,十月第一批汽车销量出炉

2019年11月04日 17:04:02
分享到:

“金九银十”悄然离去,十月第一批汽车销量出炉

作者:陈巧

今年的金九银十已经悄然过去,已经有车企陆续开始公布销量,大家期待的往年那火爆的销量并没有如期而至,许多车企也感到了空前的压力。下面我们一起看看他们的十月成绩单。

雷克萨斯

今年10月份,雷克萨斯在华销量为16324辆,同比增长11.2%;1-10月,雷克萨斯在华累计销量为160914辆,同比增长21.5%。10月份,雷克萨斯混动车型的销量达到5690辆,在当月销量中的占比达到34.9%,比上个月提升3.3个百分点;1-10月份,雷克萨斯混动车型的累计销量为53755辆,销量占比达到33.4%。

雷克萨斯在一众二线豪华品牌里,已然是一副胜利者的姿态,除了拥有强大的产品力、高质量服务之外,雷克萨斯产品质量可靠性突出,建立了良好的用户口碑,为其打下坚实基础。

红旗

十月份红旗汽车销量为11880辆,连续三个月突破过万辆大关,同比2018年10月份增长188%,强劲的增长力预示着红旗的成功。2019年1-10月,红旗汽车累积销量为75520辆,同比增长217%,离红旗定下的10万辆目标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

目前,红旗品牌目前已建成包括中国澳门在内的146家体验中心,覆盖了30个省级区域。相比2017年3月,红旗的销售网络已经扩大了将近5倍,以不断满足全国各地消费者便利体验红旗产品的需求。

奇瑞-捷途

10月份,捷途共销售整车14,008台,同比增长54.32%,其中主销车型X70系列连续3个月突破万辆大关。今年1-10月,捷途品牌累计销量已达10万辆左右。

途X70上市首月销量就已经达到7777台。10月份捷途X70系列单月销量达到了12003辆,连续破万,较去年同期也有32.2%的大涨,这些实打实的销量数据正是对这种捷途速度的肯定。

奔腾

奔腾的10月销量为12309辆,同比增长177%,至此奔腾汽车已经连续3个月销量破万台(8月10039辆、9月11599辆)。1-10月累计销量超9万辆,同比增长36%。相较诸多汽车品牌的下滑,奔腾的同比增长实属难得,这和奔腾新品的不断投放密不开分,11月奔腾旗舰SUV-T99也将上市,进一步完善奔腾SUV阵营。

一汽大众-捷达

在9月份捷达品牌的整体销量达到11080辆,目标完成130%,表现堪称亮眼。9月,一汽大众旗下全新入门级品牌捷达正式推出了旗下的头两款车型,其中首发的新车捷达VS5格外引人关注,而在10月第一个完整的销售月中,官方公布捷达VS5的销量就达到了11088辆,成功突破万辆大关,在SUV销量榜上也轻松进入前20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