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水逆结束?蔚来10月交付量同比增长61%

2019年11月04日 17:4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在宏观经济走弱,新能源市场补贴退坡等多重因素的影响下,市场销量表现成为压在每个车企身上的一块“巨石”。距离2019年结束还有两个月的时间,蔚来的单月销量终于再次传出好消息,给最近一直在“水逆”的它带来一份“秋日暖阳”的慰藉。

11月4日,蔚来公布了10月销量数据,交付量达2526台,创2019年新高,环比上涨25%,同比增长61%。

具体来看,作为销售主力的ES6销量成绩持续走高,在10月实现了2220台交付,并且从交付至今仅5个月,其就已经累计交付6829台,生产爬坡能力不断加强,与此同时,ES8在10月交付量也达306台。据了解,连续月度交付超2000台也为蔚来带来了10亿元人民币以上月度营业收入,使公司的现金流状况得到极大改善。

“我们在10月交付成绩能够扎扎实实地持续提升,离不开我们一线销售团队的努力拼搏。”蔚来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斌表示,接下来其仍将按计划建设NIO Space,扩张销售网络。

截止到目前,今年蔚来已完成交付数达14867台,而自2018年6月开始交付以来,全品牌累计交付26215台,但尽管如此,也与此前蔚来制定的4-5万辆的年销量目标差距不小。不可否认的是,无论是在造车本身的成本,还是在“海底捞式”的服务无忧上,蔚来一直在疯狂“出血”,难以逆转的亏损境地,不仅让站在舆论风口的李斌“压力山大”,更让投资者“两看相疑”。

眼下,作为外资品牌中“群狼之首”的特斯拉强势来袭,新能源车市酣战已然拉开帷幕,竞争难度日与俱增,内忧外患之下,李斌的“更上一层楼”难度系数不小,蔚来的未来究竟几何?时间和市场自然会告诉我们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