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5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贯穿尾灯+中控连屏 长安CS55 PLUS 11月中旬上市

2019年11月04日 18:01: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长安CS55 PLUS使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新车采用了面积更大的横幅条进气格栅,进气格栅呈倒梯形造型,并和前灯组相连。前灯组内部配有上下两条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更漂亮。

新车前包围两侧带有进气装饰,并使用了银色装饰条连接,前包围底部配有黑色前唇,增加了车头的运动氛围。

长安CS55 PLUS长宽高分别为4500/1860/1690mm,轴距2650mm。新车的侧面造型敦实,尾部整体设计简洁,贯穿式尾灯同样使用了上下两层的LED光源,和头灯形成呼应。

新车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方形排气,尾部带有银色饰板,车尾造型更加厚重。

CS55 PLUS内饰非常时尚,用上了流行的大连屏设计,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带有金属装饰,中控台的空调出风口、空调控制区域物理按键、门把手装饰件等做工质感很好,整车内饰变得更精致。

新车配有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中控屏幕,连屏组合不论是视觉效果还是使用感受都更佳。

动力方面,长安CS55 PLUS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AT变速箱。中国品牌紧凑型SUV市场向来竞争激烈,新车将于11月中旬正式上市,新车上市后表现如何值得期待。(文/田宇)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S55
CS55
指导价:8.29-13.3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13.3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