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夸张的后排空间 小哥带你看本田UR-V

2019年11月04日 18:01: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7款 370TURBO 两驱尊贵版U形的前脸造型看上去相当浮夸,搭配镀铬饰条,黑色的蜂窝式进气格栅显得十分气派,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起来非常简约,很有气势,大灯看起来很别致,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点亮效果中规中矩。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转向辅助灯、大灯高度可调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825/1942/1670mm,轴距为2820mm,配备的是米其林品牌轮胎,规格为245/55 R19。腰线运用了上扬的设计,修长的线条凸显了它激进的格调,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从后看,贯穿式尾灯十分有神,同时和下方突出的线条设计形成上下呼应的效果,可以突出体现它的层次感。车尾排气采用了双边双出的设计,运动气息十足。

来到车内,2017款 370TURBO 两驱尊贵版内饰设计比较大气沉稳,银色饰条装点,搭载了8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功能较为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动降噪、定速巡航、可变转向比、电动后备厢、GPS导航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饱满舒适,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饰条运用的恰到好处,造型美观。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乐趣。

在座椅方面,2017款 370TURBO 两驱尊贵版配备了真皮座椅,进一步提高了驾驶者的享受,前排座椅支持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功能。

该车配备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面积相当不错,对驾乘舒适感的提升起到了较大的作用。

该车后排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中央扶手、中央头枕、杯架等,后排空间表现非常优秀,地板的凸起很小,对后排中间乘客很友好。

2017款 370TURBO 两驱尊贵版的后备厢空间比较规整,放倒后排座椅后,空间会比较可观。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7款 370TURBO 两驱尊贵版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为7.8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8.3L。总的来看,本田UR-V动力表现非常的充沛,实际油耗水平也容易让人接受,对于中型SUV来说表现还不错。加上超大的空间和气派的外观、内饰,无疑是中型SUV中强力的竞争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