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5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PLUS家族”再添新成员,CS55PLUS本月上市

2019年11月04日 18:5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长安CS55自2017年上市以来,其凭借时尚的外观设计和错位竞争的打法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同时也成为了长安旗下的“拳头产品”和SUV销量支柱。按照长安汽车以往的产品规划,对于销量不错的车型,在其升级换代时,会推出其PLUS车型,如CS75的换代车型CS75PLUS,CS35的换代车型CS35PLUS。同样,对于销量不错的CS55来说,长安依旧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而是乘胜追击。

日前,汽车头条APP获悉,长安汽车旗下全新产品CS55PLUS将于11月中旬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与CS55相比,新车在外观造型和配置上有较大调整和提升。

在外观造型方面, CS55PLUS采用与CS75PLUS同源的“御岳生命动感”新生代设计理念,融合了“色彩”“性情”“美感”的汽车艺术哲学,形成了家族车系别具一格的非凡个性与科技主义风格。

在前脸方面,长安CS55PLUS采用高光瀑布前脸造型,该设计汲取“城市天际线”的灵感。前脸大面积高亮度镀铬线条设计的中网,搭配由12颗高亮度远近光芯片+5颗光导式昼间行车灯芯片组成的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使前脸看上去饱满且富有张力。

车身采用流光动线车身设计,17寸多条幅式轮圈和18寸双五幅式轮圈,看上去动感十足。尾部采用横向天际霓虹贯穿式尾灯设计,内置198 颗高性能LED +22颗立柱式厚壁LED。整体来看,长安CS55PLUS给人一种年轻、动感的视觉感受。

在尺寸方面,CS55PLUS为4500x1860x1690mm,轴距为2650mm,与CS55相比,车宽增加了5mm,其他参数保持一致。

在内饰设计上,长安CS55PLUS也经过了全新的设计,整体采用贯穿式布局,配色选用熏黑式的整体配色,辅以红色装饰增添运动气息,空调出风口嵌入到贯穿式镀铬装饰条中。

基于人体工学设计,两块相连的10.25英寸大屏及中控向驾舱精确倾斜10°,同时,配合D型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和全新星舰式换挡手柄造型,驾驶感受将有新的体验。

在配置方面,长安CS55PLUS集成了高性能图像处理引擎功能的仪表屏幕拥有1920*720高分辨率,不仅显示信息丰富,视觉效果更加形象、直观。新车还配备全景天窗,开口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属于领先水平,同时还能够实现滑动和升降、雨量感应自动关闭及防夹功能。

动力方面,长安CS55PLUS将继续搭载最大功率为115kW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根据工信部申报,新车百公里油耗仅为6.7L,比较注重燃油经济性。

今年1-9月份,长安新车累计销量达到了116015辆,其中长安CS75单月的销量就达到了20190辆,CS35和CS55单月销量分别达到了10400辆和8634辆。

随着CS55PLUS的入市,在延续年轻潮流的同时,相信凭借全新的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能够再次令人眼前一亮,同时也会收获消费者的青睐,助力长安销量的继续攀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S55
CS55
指导价:8.29-13.3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13.3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