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旗舰轿车汉或明年上市,它要和比亚迪唐扛起品牌进击的大旗

2019年11月04日 19:2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先生透露,未来比亚迪的旗舰轿车汉只推出新能源版本车型(DM和EV),或于2020年6月份上市。新车定位为中大型轿车,整体采用了四门轿跑式车身设计。

它的设计不会让你失望

比亚迪自从有了前奥迪设计师的加盟之后,其在设计方面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旗下的车型无论是SUV还是轿车都会让消费者过目不忘。

比亚迪汉作为比亚迪未来的旗舰轿车,自然要有旗舰车型的颜值。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其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通过伪装车衣隐约可以看出中网仍然是六边形的设计元素,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

车头部分显得宽厚,富有张力,前保险杠下方左右两边拥有独特的空气动力学设计,预计会把秦Pro身上的那种年轻运动风格放大,同时在气势方面应该也有不错的效果。

车尾看起较为圆润饱满,大灯延续了龙爪灯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值得一提的是,其与特斯拉、几何 A 等车型一样都有那种隐藏门把手还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提高了整车的科技感,有了这么有仪式感的配置,逼格一下子就出来了。

尺寸方面,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该车的长宽高为4950/1890/1490mm,轴距为2940mm,接近5米的车身,满足空间需要自然不比多讲,更重要的是这样的大尺寸可以带来更好的气势,更符合消费者对于旗舰车型的心里预期。

2.9秒破百的它可以和特斯拉掰掰手腕

动力方面,前驱车型搭载由2.0T发动机和150马力前桥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而三擎四驱版车型还将加入最大功率476马力的后桥电机。

在这样的动力总成加持之下,比亚迪汉三擎四驱版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9秒。比特斯拉Model 3高性能版的3.4秒还要快,性能方面完全可以和特斯拉掰掰手腕。

值得一提的是,汉还将会搭配“超级磷酸铁锂电池”,续航最高为 600km,这是比亚迪确保电动汽车安全性所研发的,该款电池体积比能量密度将提升 50%,并且放电倍率也将大幅提升,寿命长达 8 年 120 万公里,成本还可以节约 30%。

它要和唐扛起比亚迪进击的大旗

比亚迪汉这款旗舰轿车的定位来看,它的插混车型,直接竞争对手是雅阁混动、凯美瑞混动、以及帕萨特插电混动等这些合资品牌的插电混动车型,相对于这些车型,汉的三电系统明显更有优势。

而汉的纯电车型,最直接也是最有竞争力的对手就是明年将国产的特斯拉Model 3 ,和Model 3比起来,汉的优势就更加明显了,更大的空间和相对较低的价格是汉的制胜法宝。

而这样的打法我们已经在全新一代唐身上领略到了,凭借出色的产品力以及性价比,唐已经牢牢在市场站稳了脚跟,预计未来汉也会和唐一样凭借这些优势拥有自己的一片天下,同时汉的出现也可以让比亚迪的步伐更加稳健,面对品牌力更强的合资品牌时也更加有底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