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双11”抄底豪车,这几款优惠特别大,不到30万买沃尔沃S90

2019年11月04日 20:46: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着眼“双11”临近,原本这一线上购物的狂欢盛典,如今也已演变成各行各业共同的购物盛典。降价促销,成为主旋律,对于在这个阶段想要购车尤其是豪华车的朋友来说,无疑是个好机会。目前好几款豪华车型都给出了不错的优惠,现在入手就相当划算。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普遍优惠:5.5-7万元

按照目前普遍终端优惠5.5-7万元来算,优惠后入门款的奥迪A4L价格也才23万多。同样的价格,差不多买到的也只是凯美瑞、雅阁等合资车的中高配。虽说相比同级的3系和C级,奥迪A4L降价的幅度比较高,但好歹人家也是“BBA”,品牌价值摆在那里,开出去还是更有面子的。

即便是入门款,A4L也标配有6个安全气囊、倒车雷达、驾驶模式切换、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方向盘换挡、多功能方向盘、主副驾驶8向电动调节、7英寸中控屏、语音控制、手机互联、LED日行车灯、全车窗一键升降、自动空调等实用舒适性配置,完全能够撑得住场面。

沃尔沃S90

指导价:37.29-49.59万元

普遍优惠:8-12万元

作为一款与5系、E级等对标的C级车,沃尔沃S90目前终端优惠8-12万元,算起来其入门版版29万多就能入手。比起3系和C级都还要便宜,然而,带来的却是长宽高5083*1879*1450mm,轴距3061mm的越级空间体验。同时,沃尔沃车型独特的北欧轻奢设计,也体现了别样的豪华品位,相比起过于普遍的BBA,S90也是颇有个性的选择。

作为一款豪华C级车,沃尔沃S90也同样“入门即高配”。8个安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以及疲劳驾驶提醒等智能安全配置全系标配,同时还标配了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全景天窗、主副驾驶8向电动调节、9英寸中控屏幕、手机互联、车联网、全LED光源、全车窗一键升降、自动/分区空调及后配出风口等配置,实用性与豪华感都体现得比较到位,性价比突出。

凯迪拉克CT6

指导价:37.97-69.90万元

普遍优惠:8-9.5万元

作为凯迪拉克品牌的旗舰轿车,CT6也是目前来说非常值得抄底购入的一款车型。就该车长宽高5223*1879*1492mm,轴距3109mm的尺寸空间来说,其指导价原本就已经是“花5系的钱买7系的体验”,如今终端优惠8-9.5万元,算下来起售不到30万,简直是“花3系的钱买7系的体验”......配合宽阔修长的车身与大气硬朗的设计,派头十足,颇有百万豪车的风范。

2.0T+10AT的动力组合,拥有最大马力241匹,峰值扭矩350牛·米,配合前置后驱的驱动结构,也奠定了整车的豪华基础。同时作为旗舰车型,凯迪拉克CT6在内饰用料方面也非常扎实,方向盘、座椅、门板都采用了真皮包裹并辅以木纹饰板加上一系列的高端配置,豪华氛围及质感方面不负旗舰之名。

英菲尼迪Q50L

指导价:26.48-38.98万元

普遍优惠:6万元

除了宝马3系和已经停产的凯迪拉克ATS-L外,来自英菲尼迪的Q50L也同样是豪华运动轿车里的一把好手;加上全系6万元的终端优惠,20万出头就能买到的它 ,或许会是目前豪华运动轿车最有性价比的一款。前置后驱的驱动结构配搭2.0T+7AT(最大马力211匹,峰值扭矩350牛·米)动力总成,为该车带来非常不错的加速和操控体验。

长宽高4867*1823*1456mm,轴距2898mm的车身尺寸相比长轴距版的新3系不遑多让,空间表现优秀。同时标配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主副驾驶6向电动调节、7/8双中控屏、语音控制、全车窗一键升降、自动/分区空调、后排出风口以及PM2.5过滤等配置,以一款运动轿车的标准来看,Q50L的性价比还是非常突出。

双11不仅是网民的狂欢,如今也是咱们车友的狂欢,不用等到年底也开启大促销,尤其以上几款豪华车型,在其本身价格就有所下探的同时还开出高额优惠,可以让我们花更少的价钱享受越级甚至越两级的豪华车体验,若有购车打算不妨考虑一下它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