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国产皮卡2.0T发动机+8AT,配置不赖,想玩高端皮卡的有福了!

2019年11月04日 20:50: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说起皮卡,人们固有的印象就是一辆赚钱的工具车。为生活而奔波的车主,常常不修边幅也无暇顾及车内的乘坐质感等等。但生活品质在变,人的追求也同样在变化着。如今的皮卡不再只是面对谋生活的用户,还面向商用市场以及乘用市场;就像长城炮,一改我们对传统皮卡的固有印象。

估计有人会问了:“什么是长城炮?”。长城炮是长城汽车旗下全新的高端皮卡品牌,包括有乘用皮卡、越野皮卡和商用皮卡系列车型。长城炮将面向的是全球市场,欲以与福特丰田等品牌正面竞争,剑指世界前三的中国全新高端皮卡品牌。

11月3日,长城炮乘用皮卡&商用皮卡在福建正式上市,长城炮乘用皮卡官方建议零售价区间为12.68万-15.98万元,长城炮商用皮卡官方建议零售价区间为9.78-12.88万元。

长城炮高端皮卡是如何高端的呢?首先,长城炮是基于长城汽车全新P71平台打造的,外观大气时尚、内饰豪华舒适、智能配置高,以乘用化舒适设计,改变人们对皮卡车的传统认知,满足消费者对舒适皮卡的不同需求。

随着长城炮乘用皮卡的正式上市,其12.68万元-15.98万元的诚意价格、时尚的外观设计、舒适的内饰、L2级别自动驾驶以及多项智能、安全配置,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外观方面,长城炮乘用皮卡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410*1934*1886mm,轴距为3230mm。车身前脸采用梯形大口式进气格栅,加点缀三横幅式镀铬装饰条,使前脸更具张力,配上宽大粗壮的前保险杠,整车霸气十足。且全系标配全LED前后大灯、前后雾灯和流水转向日行灯,诚意满满。身为皮卡,肯定少不了货箱,且货箱尺寸为1520*1520*538mm,标配阻尼后尾门、隐藏式踏板、坡道梯卡槽,还可选装不同形式的货箱盖。

动力方面,长城炮乘用皮卡搭载2.0T汽油国六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6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AT自动变速器,拥有标准、经济、运动、4L四种驾驶模式,结合TOD智能四驱、中央差速锁、后桥电子差速锁,以及国内皮卡首创的多连杆后悬架系统,给用户带来极致的驾乘体验。

配置方面,作为全球化乘用大皮卡,长城炮乘用皮卡拥有诸多乘用化配置,该车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配备换挡拨片,9英寸触摸屏、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空调后出风口、可开启天窗、专属香氛等乘用化配置一应俱全。智能化配置方面,该车配备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具有车机手机互联、智能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智能动态信息服务等功能。

与之一同上市的另一款车型是长城炮商用皮卡,该车动力选择更加多样,有柴油与汽油,有自动挡跟手动挡,有两驱版与四驱版。多样的选择为用户打造专属的“赚钱养家”的得力助手,助力用户生意好、生活更好。

总体而言,长城炮将乘用车的时尚、豪华与舒适搬到了传统的皮卡上,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高档的皮卡选择。谁说开皮卡就不能有精致的生活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