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马哈发布新款Tracer 700多功能旅行车,换装了超跑R1的造型

2019年11月04日 23:21:02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雅马哈在米兰车展前夕发布了旗下新款的Tracer 700多功能旅行车,这次的Tracer 700外观进行了大改款,看着特别像是一台有拉力范儿的雅马哈R1。

雅马哈的Tracer系列被定义为多功能旅行车,Tracer 900在国内的知名度比较高,排量下探的Tracer 700在售价和定位方面更低,这次的大改款在颜值方面有着突破性的进展。

旧款Tracer 700

2020款Tracer 700

发动机跟MT-07相同689cc并列双缸水冷发动机,这次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在点火、喷油、进排气等做了优化,最大马力约为74.8匹。油箱容积依然为17升。

新款升级了前可调减震

相比起老款升级了LCD仪表,整体质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前车头的改变最为明显,采用了跟雅马哈R1一样的头灯设计。

在国内休旅车型还是非常热门的一类,雅马哈新发布的Tracer 700不管是在颜值还是排量动力方面都非常符合国内消费者们的胃口,那是不是该考虑一下引进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