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炮专列出发,北京将迎千台交车仪式

2019年11月04日 23:24:01
分享到:

长城炮专列出发,北京将迎千台交车仪式

近日,映璇汽车工作室获悉长城炮专列即将进京,北京将迎来千台长城炮交车仪式。这款自亮相以来就受到广泛热议的皮卡,到底有什么与众不同的配置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长城炮越野版的造型轮廓与乘用版的保持一致,但越野版的外观套件更加“狂野”,如大面积的黑色包围、标志性的涉水喉/集沙杯和可拓展车顶帐篷的行李架等,此外越野版还有3种可定制的雨棚造型。

外观方面

这款车在阳光的照射下,车漆显得非常的有质感,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是粗大的镀铬饰条填充,再搭配上全新的车标Logo,散发出一种粗犷、豪放的魅力。大灯内部配有矩阵式LED远近光大灯,视觉效果很出众。车身侧面部分,越野版使用了更加突出的黑色轮眉,上面还使用了类似铆钉的装饰造型,轮毂也使用黑色涂装。车尾部分,货箱后挡板上没有出现此前车展概念车上的黑色装饰板,造型与乘用版保持一致。

尺寸方面

整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410*1934*1886mm,轴距达到了3230mm。货舱的长宽高分别为1520/1520/538mm,同样是该级别的领先水准。

内饰方面

长城-炮的内部视觉氛围更加豪华,全黑的设计颇有“硬汉”之感。真皮方向盘、皮质座椅以及触手可及的软质材料包覆。T字形的中控台非常简洁,用料和做工都非常精致。另外像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车侧盲区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等多项先进配置,具有明显的性价比优势,是一款智慧舒适之车

动力方面

长城炮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9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8挡自动变速箱,能够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可以加92号汽油,而底盘方面,采用的是非承载式结构,前悬架为双叉臂式,后悬架为多连杆式,

现在的长城汽车,已经今非昔比,在国产自主品牌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长城炮商用皮卡既是“赚钱养家”的得力助手,又是“张弛有度”的生活伙伴,它拥有行业领先的超能动力,而且高效、智能、可靠,助力用户生意好、生活更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